羽球全锦赛孙瑜陈清晨取分 广东女队3-2浙江夺冠

2016年10月13日14: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瑜拔得头筹 资料图孙瑜拔得头筹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2016年羽毛球全国团体锦标赛产生女团冠军,广东队在主场夺冠。孙瑜和陈清晨/区冬妮在前两场双双赢球帮助球队领跑,顽强的浙江队连扳两场追平,韩露萱决胜场2比1逆转取胜,广东队以3比2险胜浙江队夺冠。

  女团决赛在广东队和浙江队之间进行,小组赛中双方曾经相遇过,当时广东队以3比1获胜。这一次决赛相遇,首场比赛仍是孙瑜和陈雨菲对阵。首局孙瑜在场上失误偏多,陈雨菲以21比18先声夺人。之后的比赛孙瑜保持攻击性给对手施压,她以21比16扳回一局。决胜局陈雨菲迅速领跑,可是在18比15领先时她没有把握住机会,孙瑜一口气连扳6分以21比18逆转拿下,她经过89分钟苦战以2比1险胜,广东队以1比0领先。

  接下来的女双对决,陈清晨/区冬妮以21比13、21比17直落两局轻取浙江队的凌紫乔/杜芃,广东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之后是两队二单的比拼,徐瑛超在先丢一局后成功反扑,她连扳两局以2比1(13比21、21比15、21比8)逆转战胜广东队的陈琛,浙江队将总比分追至1比2。

  没有退路的浙江队在下一场再次反扑成功,黄雅琼/陈雨菲耗时45分钟以2比0(21比17、21比10)战胜广东队的钟倩欣/吴颖诗,浙江队又挽救一个赛点把总比分扳为2平。决胜场在浙江队的潘璐和广东队的韩露萱之间进行,虽然潘璐以21比16先下一城,但韩露萱在困境下成功翻盘,她以21比19、21比17连扳两局,以2比1逆转获胜,广东队以3比2险胜浙江队夺冠。

  (Chimera)

文章关键词:孙瑜林清晨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