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分手狗血剧不止冰娜恋 刘翔现任隔空撕葛天

体坛分手狗血剧不止冰娜恋 刘翔现任隔空撕葛天
2019年02月10日 12:56 新浪体育
刘翔与前妻葛天 刘翔与前妻葛天

  好合好散,也许是分手的最高境界,可并非所有人都能做到真诚祝福对方,就像陈一冰和何雯娜早在2011年分道扬镳,如今快过去将近十个年头,还是剪不断理还乱,也真是让人醉了。当然,放眼国内外体坛,分手后还互撕和算旧账的狗血剧并不算罕见,给“吃瓜群众”增添了不少谈资。

  莎娃VS武贾西奇

  莎娃和武贾西奇未能走到最后,两人的爱情开始于2010年,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不过2012年宣布分手。但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两人都还有交集,尤其武贾西奇总是不放过莎娃,2015年接受采访时表示绝对不可能与莎娃复合,而都说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可武贾西奇还爆料,甭看莎娃在球场上激情四射,在床上却是安静的可怕。

  阿扎伦卡VS麦凯格

  如果阿扎没有遇到那个渣男……很多关心白俄罗斯猛女的球迷都会有这样的假设,然而现实残酷,阿扎与男友麦凯格分手后陷入争夺爱子的官司中,这让阿扎身心疲惫。为夺回孩子的抚养权,阿扎踏上马拉松战役的征途中,她因此退出多项赛事,也曾公开炮轰前恋人和他的家庭,“一个人当着他母亲侮辱女性,她母亲竟然在笑,她母亲就是这么教育孩子?”尽管阿扎如今回到赛场,但不复当年之勇,今年澳网惨遭一轮游。

  李佳薇VS苏西洛

  曾几何时,李佳薇和苏西洛的爱情故事也被视为佳话,两人在2002年一见钟情,2004年传出订婚喜讯,不过2008年因为分手闹得不可开交。与大多数情侣分手后只是打嘴仗不同,苏西洛甚至决定拿起法律武器,追讨在恋爱期间共同出资购买的公寓和汽车费用,金额约为10万人民币,李佳薇表示公寓和汽车都是本人购买,对方只是偶尔支付分期付款,自己也均如数奉还。这起分手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苏西洛后来承认当时财政紧张,才向前女友要拍拖费用。

  马琳VS张宁益

  离婚了别来找我,马琳和张宁益并没有做到!实际上,直到两人因为离婚闹上法庭,很多人才知道原来马琳也玩隐婚,而对于早在2004年领证,马琳的母亲给出的解释是:“马琳单纯,以为领证不算结婚。”不管怎样,这场离婚官司是比韩剧还狗血,而马琳表示对方不同意商量离婚,只要向法院提出申请,终于在2010年6月开庭,最终马琳付出千万家产代价获得自由身。

  刘翔VS葛天

  从2014年9月领证到2015年6月宣布离婚,这段文体恋的解体速度,不亚于刘翔在110米栏跑道上的表现。更何况,分手后的一段时间内也是没完没了,2016年11月葛天回复网友的截图中引起关注,网友在留言中暗讽吴莎:“输给公交车,正常,喜欢公交车的,跟你也不是一路,撇了干净!” 葛天回复:“看来是知情人嘛!”

  已是刘翔妻子的吴莎做出回应:“一而再再而三嘲讽没意思!我吴莎没整过容、没抽过脂、没被人包养过、也没包养过人、没处心积虑骗婚、也没想方设法骗钱、就算我哪天婚姻不幸,也不会对我前夫说“等你跟我复婚我双倍还给你”这种屁话!以上全部,我吴莎过去不会做,将来也不会,谁做谁明白。”好一场前妻与现妻互撕的好戏,而刘翔也站出来力挺吴莎,不过没有提及葛天,“明日太阳依旧会照常升起,背对阴暗,拥抱阳光。”对于葛天疑似挑衅行为,有网友认为葛天是炒作新片,尽管近两年暗战平息,但提到葛天,还是有很多人愿意称呼她为“刘翔前妻”。

  (家珺)

葛天刘翔马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