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神了!曼联又一神将恐怖进化 欧洲最稀缺人才

索帅神了!曼联又一神将恐怖进化 欧洲最稀缺人才
2019年02月10日 00:13 新浪体育
马夏尔已开始成为最折磨对手的“爆点” 马夏尔已开始成为最折磨对手的“爆点”

  曼联3-0战胜富勒姆。马夏尔在比赛中又有惊艳发挥,他在上半场打入了1粒极为精彩的长途奔袭进球。在如今的欧洲足坛,马夏尔这种能够突破又能够进球的球员,可以说已经是稀缺人才了。

  曼联的前两粒进球能够很好的反映马夏尔全面的能力。第一粒进球,马夏尔禁区前沿拿球,他无私的分给了前插的博格巴,后者斜射破门。马夏尔在这个区域拿球是最危险的,他可以内切之后远射,也可以下底之后传中,而且还可以为队友拿球。所以对于对方后卫来说,马夏尔是相当难以防守的。

马夏尔精彩奔袭马夏尔精彩奔袭

  曼联的第二粒进球更能够体现马夏尔爆强的个人能力。菲尔-琼斯后场断球,将球分给了马夏尔,法国边锋狂奔将近有50多米,他带球推进的速度相当之快,富勒姆的防守球员不可谓不努力,他们后有追兵,前有堵截。但马夏尔依然势不可挡,他的速度让回追的球员根本无从下手,而面对前方的防守球员,马夏尔稍稍做个变线就彻底将对手晃掉了,最终面对富勒姆的门将,轻松地推射得分。

  《每日邮报》称:“这是典型马夏尔的进球。他在反击当中的绝对速度以及突破能力绝对是欧洲顶尖的。”这也是马夏尔本赛季打入的第10粒进球。在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马夏尔正在兑现自己恐怖的天赋,他的发挥越来越稳定,在进攻端的表现也更加出色。

马夏尔统治左路马夏尔统治左路

  从加盟曼联的第一天起,我们都知道马夏尔的天赋过人,他有着非常高的潜力。但最近两个赛季,马夏尔在穆里尼奥手下似乎放慢的前进的步伐,甚至是原地踏步了。一方面,是因为穆里尼奥的战术限制了马夏尔的发挥,欧文说穆帅上任之后正在毁掉球队当中的进攻球员。另一方面,穆里尼奥上赛季在左边锋的位置上用的是桑切斯,这样也打压了马夏尔的成长空间。

  但好在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马夏尔彻底被激活了。目前在曼联的首发阵容当中,马夏尔的出场顺序是排在桑切斯之前的。从场上的表现来看,马夏尔的灵气以及在边路的突破能力是任何球员无法比拟的,甚至比桑切斯还要出色。另外马夏尔目前只有23岁,他依然有很大的潜力可挖。从未来的角度来说,培养马夏尔对球队来说是更具价值的。

马夏尔触球图马夏尔触球图

  此外,马夏尔的踢球方式是目前欧洲足坛极为稀缺的。他在边路的突破能力能够为球队打开空间,为球队提供更多的战术组合。像巴塞罗那的小登贝莱,他也算是这种类型的球员,他的身价已经被炒到了1.5亿,所以作为马夏尔来说,他未来的身价也难以估量。曼联虽然引进马夏尔也花了一笔不小的钱,但总体而言,马夏尔还是一笔非常超值的买卖。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