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成直播镜头宠儿!N次给他特写 这待遇堪比梅西

武磊成直播镜头宠儿!N次给他特写 这待遇堪比梅西
2019年02月10日 04:10 新浪体育
武磊成为了转播镜头的宠儿 武磊成为了转播镜头的宠儿

  这场西班牙人同巴列卡诺的西甲之战,武磊再次成为了场上的焦点球员,他为球队赢得点球,帮助西班牙人最终2-1逆转比赛,而比赛的导播镜头,也多次对准武磊,给武磊特写。

  本场比赛武磊并没有首发出场,和上一场样,他依然坐在了替补席上,但是即使没有首发,他依然是直播镜头的宠儿,比赛即将开始时,镜头就对准了替补席上的武磊,随后又将镜头切换到了看台上的中国球迷,他们身穿上港球衣,手拿五星红旗,明显是来现场为武磊加油的。

替补席上的武磊就格外引人关注替补席上的武磊就格外引人关注

  在比赛过程中,直播镜头也多次对准替补席上的武磊,而武磊也并没有让人们等太久,比赛第30分钟,皮亚蒂受伤离场,武磊替补上阵。随后转播镜头便直接对准了武磊,而武磊显然也没有让比赛的导播失望,刚刚登场的他,就积极前插,并险些为球队赢得点球。

刚一登场就制造杀机刚一登场就制造杀机
频频给武磊特写镜头频频给武磊特写镜头
镜头多次给到武磊镜头多次给到武磊

  上场后的武磊表现非常活跃,转播镜头也频频给到武磊特写,很显然,除了他在中国的超高人气之外,武磊在本场比赛中的精彩发挥,也让西甲的直播方意识到应该多关注一下这个中国小伙子。

  一场比赛给到N次特写镜头,这样的待遇,在西甲也只有梅西等超级球星才能享有,而武磊也在用场上的行动证明,我不仅要做偶像派,而要做实力派!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