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立参赛选手获年度最佳 俄罗斯体育释放一信号

中立参赛选手获年度最佳 俄罗斯体育释放一信号
2017年12月27日 12:36 新浪体育
俄罗斯国家体育奖颁奖仪式 俄罗斯国家体育奖颁奖仪式

  当地时间12月26日,俄罗斯国家体育奖颁奖仪式举行,越野滑雪选手乌斯秋戈夫和女子跳高选手拉斯特斯科尼分获男女最佳运动员。

  颁奖典礼在莫斯卡举行,新任俄体育部长帕维尔-科罗布科夫(前击剑奥运冠军)、俄罗斯奥委会主席朱可夫、前奥运冠军罗德尼娜、卡列宁、霍尔金娜、涅莫夫等都出席了颁奖典礼。

  俄罗斯国家体育奖设置于2010年,今年共设置了10个奖项。最受关注的男女最佳运动员分别被乌斯秋戈夫和拉斯特斯科尼获得。

  乌斯秋戈夫是俄罗斯著名的越野滑雪选手,25岁的他在今年世锦赛上获得了2金3银。乌斯秋戈夫参加过2014年索契冬奥会,当时21岁的他获得了第五名。

  拉斯特斯科尼原名库尔金娜,结婚之后改姓拉斯特斯科尼。今年只有24岁的拉斯特斯科尼是2015年田径世锦赛女子跳高的金牌得主,今年伦敦世锦赛以中立运动员身份,最终以2米03获得金牌。

  (汀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