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大嘴名宿称只两队能赢勇士 骑士火箭都没戏

服!大嘴名宿称只两队能赢勇士 骑士火箭都没戏
2017年12月27日 07:03 新浪体育
勇士队 勇士队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卫冕冠军勇士队在圣诞大战中击败了骑士队。赛后,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认为历史上只有两支球队可以击败这支勇士队。

  昨天的这场圣诞大战,勇士队的两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因伤缺阵,但是勇士队依然在主场击败了骑士队。

  赛后,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想不出目前联盟里有哪支球队可以击败勇士队。

  “我们必须继续假装认为有球队有机会击败这支勇士队。”巴克利说道。紧接着,他表示NBA历史上只有两支球队可以击败这支勇士队,他们分别是1996年的公牛队和1982年的凯尔特人队。

  虽然巴克利过去一直黑勇士队,但是随着勇士队在过去三年里两次夺冠,巴克利也服气了。本赛季开始之前,巴克利就曾说过:“我们在这个赛季将会假装认为竞争很激烈,但最终仍将是勇士队夺冠。”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