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嗨!刘翔耍宝玩架子鼓 摔倒引女友大笑(视频)

2016年09月01日10: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翔开学啦!刘翔开学啦!

  新浪体育讯  每年的9月1日是默认的开学日,学生们结束了悠闲而愉快的暑假,以新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作为一位研究生,刘翔也同样面临着开学前夕的慌张和兴奋,不过他选择了秀恩爱+玩架子鼓的形式来化解这种焦虑。只能说,这位跨栏世界冠军太会玩了。

  秀恩爱的最高境界就是,你@我,我@你,然后还同一时间发同样的微博。刘翔昨天在微博中写道:“明天开学了。”还配了一个笑哭的表情,同时@了女友吴莎。随后,吴莎也发布同样的内容,写道:“明天开学了”,不过是配了一个哈哈大笑的表情,颇有些幸灾乐祸的味道。

  最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吴莎还在微博中公开了一组刘翔耍宝玩架子鼓的视频。翔飞人一招一式感觉很有范儿,声音确实实在不敢恭维,由于过于兴奋,翔飞人还从架子上摔了下来,录制视频的吴莎哈哈大笑,隔着屏幕都对单身狗造成了数万点暴击。刘翔还略带不满的评论道:“说好的照片呢?”

  网友则纷纷送上了祝福:

  @张小盻:刘翔和你在一起才是谈恋爱。

  @小lan童鞋爱晒太阳:感觉翔哥跟你在一起之后真的好快乐

  @黑咖小姐:最羡慕的女人,没有之一

  @燃见夏燃见夏:男神好可爱笑死我啦

  (新体)

文章关键词:刘翔吴莎田径架子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