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确认参加伦敦奥运周年赛 为里约最后热身

2016年06月15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尔特为奥运最后热身博尔特为奥运最后热身

  新浪体育讯  6月14日,短跑奥运冠军、牙买加飞人确定了下个月亮相伦敦奥运周年庆(the London Anniversary Games)赛场的消息,为冲击里约奥运会100和200米的卫冕夺金进行最后的热身。

  上周日,29岁的博尔特在牙买加首都金斯顿跑出了9秒88,这一今年100米世界第二好的成绩。在7月22日开幕的两天比赛中,他将率先参加200米的角逐。

  身为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的博尔特表示:“英国有不少年轻的优秀短跑选手,期待与他们同场竞技之后再登上里约奥运的赛场。奥运周年庆的比赛将是我在里约前的最后热身,希望200米能为这届奥运会的成功打下基础。”

  两周之后,里约奥运就将于8月5日至21日如约举行。

  (何霞)

文章关键词:里约博尔特伦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