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鲁能:桑特拉奇向我开炮(3.26)

德乙曼海姆战胜领头羊 谢晖替补出场无功而返(3.26)

甲A:第二轮综述--红塔更嫣红 泰达竟冲顶(3.26)

董路现场快评:国安主场失利 球迷群情激愤(3.26)

新闻发布会 国安乔里奇怒指主裁黄俊杰(3.26)



黄志红坚决不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10:36 长江日报

  浙江选手黄志红注册天津一事近期在浙江省闹得沸沸扬扬,浙江方面坚持要一个“说法”。最后体育总局决定,“黄 志红天津注册无效,延长浙江优先权一年”。为此,记者专程赶赴天津对黄志红进行了专访。

  未及记者询问,心直口快的黄志红已先打开了话匣子:“上午浙江的领队还有主任都来了,我也表了态:在浙江省拥 有优先权这一年期间,我坚决不会与你们签约的,否则,我的清白就算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外界会认为是浙江省又给了黄志 红多少多少钱,她让步了等等;其次是,我已与天津签约,我要讲信用,尽管从法律上讲它已无效,但从情义上讲,与天津的 协议仍然有效。”

  黄志红坦言:过去浙江省体委的确给了我不少的荣誉,而我从1991年至1997年,任劳任怨,又为浙江做了多 少贡献?我从没有向浙江要过什么奖金、荣誉。

  可是从1993年退役到1999年6月复出,浙江方面没有任何人曾就我训练或复出的事跟我联系过,没有任何人 关心我,这怎么能说是我背信弃义呢?

  有些事是不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如果用钱可以改变我的选择,那就不是我今天的黄志红了。

  为什么我会选择天津,其实原因很简单,对我复出后的成绩,天津方面虽然也提出了一些条件,但不是非要我拿什么 牌,只要我尽力去打,结果怎样并不那么重要。这好比给我吃了一颗定心丸,压力一下子减了不少。加之我的好朋友张丽在天 津,多年来我们一直密切联系,只要有事需要通过天津体委,他们二话没得说,尽力帮忙。所以我与天津的感情是很深厚的。

  从我注册到天津的那一刻起,我就想到了有一天会出现矛盾。我就不明白,为什么在竞技体育的时代,以市场经济为 主的今天,既然可以引进外援增强实力,实行市场经济,而对自己的队员又要进行计划经济?


相关报道:黄志红“重回”浙江
相关报道:黄志红“转投天津”无效
相关报道:黄志红复出“第一仗”走过场
相关报道:黄志红成天津队员 浙江体委欲讨说法
相关报道:老骥伏枥--走访黄志红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