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选手包揽世界杯射击赛首日2金(3.24)

冰球世锦赛C组:中国5-0轻取克罗地亚(3.24)

欧洲两大杯抽签揭晓 英西劲旅大斗法(3.24)

欧洲联赛大前瞻:意甲焦点强强对话(3.24)

世界围棋团体赛:常昊又胜刘昌赫(3.24)



甲A:第二轮综述--红塔更嫣红 泰达竟冲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6日 1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评论员莫寂报道:百事可乐2000年联赛第二轮横跨两天结束,或精彩或无聊都一样耐人寻味。谁也没有 料到,天津泰达队竟然客场战胜北京国安,悄无声色地爬到了积分榜首位。泰达上半场以内援刘欣的头球意外领先,在半场结 束前刘欣即被罚下。由于此前泰达从未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赢过国安,所以多打一个人国安翻盘的机会很大。然而,乔里奇敌不 过金志扬的老谋深算。在国安轻松将比分扳平以后,金志扬用卢欣换下于飞加强进攻。泰达外援爱默森的一脚改写了泰达与国 安之间的交锋历史。新闻发布会里国安主教练乔里奇将矛头指向主裁黄俊杰,但是1:2的比分是北京球迷所不能接受的。工 体内外球迷下课的呼声令乔里奇十分难堪,二连败也使国安慢慢滑向保级的深渊。

  红塔队再次以1:0获得胜利居于次席同样让人难以置信。各队中的外援开始发威,用场上的表现向俱乐部效忠。福 迪是各队中唯一的外籍队长,他上一场的进球和本场的助攻使得伯乐戚务生喜上心头。塔瓦雷斯没有为自己开脱,他想必已经 从戚务生的身上感到了中国教练的分量。先灭领头羊,再扫老大哥(红塔前身为深圳金鹏),戚务生让两个骄傲如公鸡的老外 教练耷拉下头颅,也让球迷愣了会神。平安的前锋桑德洛两轮没进球,已经让深圳球迷慨叹怎么别人的外援就是那么好使,自 己的就是不行!笔者分析,深圳队要进前五名,前五轮要拿7或8分,后面三轮起码得赢两场,难度挺大。深圳几年甲A联赛 都是五六轮以后才尝胜果,莫非这真是宿命?!

  笔者昨天去了珠海旅游,在旅馆恰好看到大连队的一个专题报道。从老总到球员,都放出“实德今年要夺冠”豪言。 隆鑫队新外援米伦的两粒入球一下子让很多人从痴人说梦中清醒。2:0的比分同样提示着人们,外援的质量高低直接地影响 着成绩的高下。大连球迷真的气昏了,直播的电视主持人甚至当场表演国骂。

  全兴与海牛一战峰回路转。彭伟军的点球令客场作战的海牛出人意料的领先。幸好全兴队处乱不惊,控制住局势,连 进3求反败为胜。

  高晖又发脾气了!敖东队又受到了陈纪一的刁难,队长同主教练一齐被罚下场可能为甲A的头一遭。实在让人想不明 白,为什么陈纪一98赛季在上海主场主哨引起众愤了以后,今年坦然地克隆同样的一场比赛。1:2的赛果,“巨人杀手” 如今心有不甘的在榜尾打转,敖东已经被迫走上保级之路,但是今年是否能全身而退实在让人怀疑。

  厦门队0:2败给泰山队是不难猜中的事情。桑特拉奇在新闻发布会的滔滔不绝也是情理中的事。卡西亚诺和宿茂臻 的进球使桑特拉奇从下课边缘走了回来。但是,鲁能下轮客场的队手是自己从来没有在对方主场拿过分的深圳队,恐怕到时老 桑的下课铃依旧会响。

  张宝华主哨的辽宁抚顺特钢队和沈阳海狮队可谓乏善可陈。倘大的抚顺雷锋体育场空空如也,双方组织不得力, 攻防节奏掌握不好,频频的低级失误就同0:0的比分一样让人如喝白开水。


相关报道:图文:国安1-2败于泰达 攻进致胜球的爱默森
相关报道:图文:国安1-2败于泰达 泰达队员欢庆胜利
相关报道:图文;国安1-2败于泰达 国安队高雷雷突破
相关报道:图文:国安1-2负于泰达 国安队员抢点射门
相关报道:图文:国安1-2负于泰达 国安队商毅门前抢点
相关报道:泰达:金志扬今志扬 乔利奇瞧运气
相关报道:国安:泰达改写历史 客场首度2-1拿下国安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轮完全战报
相关报道:国安:1-2负泰达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A联赛射手榜(截至3月26日)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轮最新积分榜(截至3月26日)
相关报道:泰达:主场对话金志扬 乔利奇充满自信
相关报道:甲A:赛场强弱不分 预测失灵难觅英雄
相关报道:综述:甲A杀回“地面”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