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首家iSKATER滑者-轮滑大店创新全新模式

广州首家iSKATER滑者-轮滑大店创新全新模式
2017年12月25日 11:03 新浪综合

  2017年12月23日,由COUGAR美洲狮全力打造的国内首家iSKATER滑者·轮滑大店开业盛典在广州萝岗万达广场盛大举行。iSKATER滑者大店的正式开业,标志着轮滑行业消费体验模式的一次革命性升级,将成为广州轮滑时尚新地标。

  开业当天,COUGAR美洲狮创始人、广州市蒙特莱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温思源先生、广州萝岗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等一行领导与嘉宾出席开业剪彩活动。总经理温思源先生在开业仪式上向各领导和嘉宾致以热烈欢迎,对在滑者大店筹备期间的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达了对滑者大店未来升级与发展的信心。

  创新“滑者”概念,引发强势围观

  据悉,iSKATER滑者·轮滑大店是COUGAR美洲狮“天地联盟”概念中的重要一环,集产品销售、体验培训、沙龙互动、形象展示、品牌推广于一体,产品从轮滑鞋延伸至滑板、滑板车、轮滑球、护具、冰刀等轮上及冰上范畴,最终将实现轮滑经营战略、消费模式、商业模式的革新。

  店铺位置位于萝岗万达广场一楼,紧靠2号门。创新的体验式消费模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感受轮滑的乐趣,这是COUGAR美洲狮在转型升级新常态下,开辟新消费领域的有益探索。

  开业狂欢,精彩活动气氛飙升

  除了揭牌、剪彩仪式外,主办方特地设置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劲歌热舞、激情嗨唱、小丑表演、有奖问答等纷纷上演,引爆狂欢盛宴。美洲狮轮滑大篷车空降活动现场,3V3轮滑球趣味赛激烈打响,让现场观众为之沸腾。

  平安夜、圣诞、元旦接力持续狂欢

  据主办方透露,开业当天现场准备了多种多样的促销活动,全场商品低至6折,现场顾客消费更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据了解,随后一直到元旦期间,狂欢盛典会继续来袭,全场商品低至7折。

  广州萝岗万达iSKATER滑者大店是国内首家建成并运营的滑者大店,为行业首创之举。未来,滑者大店的足迹将以广州为出发点分布全国,实现全国范围内的辐射性发展。

  iSKATER滑者大店丰富多样的产品配置、全新规划的购物空间、耳目一新的休闲体验,将极大地满足广大市民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需求,更将刷新轮滑时尚生活新理念,为提升轮滑行业商业模式,促进轮滑运动推广做出积极的贡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