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锋霸加盟权健 阿尔维斯加盟大巴黎

2017年07月13日07:47 新浪体育
莫德斯特

科隆官宣莫德斯特加盟天津权健 600万欧租借两年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3日,德甲劲旅科隆官方宣布,球队前锋莫德斯特转会天津权健。

 

巴黎官方宣布签下阿尔维斯 2年合同年薪1400万欧 详情>>

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阿尔维斯,这位34岁的巴西魔翼签下一份2年合同。据透露,阿尔维斯的年薪高达1400万欧元,新赛季他将身披32号战袍。

 

尤文官宣巴西魔翼加盟 先租后买共计4600万欧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3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拜仁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加盟球队。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巴西边锋先以600万欧元租借一年,此后尤文可以4000万欧元买断科斯塔。转会费共计4600万欧元。

 

曼联官宣妖锋离队 转会费980万赴西甲劲旅签5年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3日,英超豪门曼联宣布,22岁的比利时边锋贾努扎伊将转会西甲劲旅皇家社会,贾努扎伊将与西甲劲旅签下一份长达5年的合同。据《每日邮报》报道,贾努扎伊的转会费达到980万英镑,曼联有优先回购条款。

 

马竞官方宣布签下比托洛 解约金达3750万欧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3日,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塞维利亚边锋比托洛,双方将签约至2022年。

标签: 阿尔维斯权健德甲贾努扎伊边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