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官宣莫德斯特加盟天津权健 600万欧租借两年

2017年07月13日01:5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德斯特(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13日,德甲劲旅科隆官方宣布,球队前锋莫德斯特转会天津权健。

科隆官宣莫德斯特离队
科隆官宣莫德斯特离队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莫德斯特将以租借身份加盟权健2年,租借费为600万欧元,两年后权健需以2900万欧元将其买断,总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

科隆官方公告
科隆官方公告

  科隆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全文如下:

  莫德斯特在为俱乐部效力2赛季后转会至中超联赛。莫德斯特已离开科隆,将在中超的天津权健俱乐部继续职业生涯,当事人都已经确认,科隆感谢莫德斯特对球队的贡献,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莫德斯特今年29岁,上赛季在德甲联赛为科隆出场34次攻入25球并送上了3次助攻,位列射手榜第3位,仅次于奥巴梅杨和莱万多夫斯基,最终帮助科隆在德甲获得了第5名的好成绩。

  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始后,莫德斯特加盟权健的消息一直不断。但在6月28日,科隆宣布与权健的转会谈判破裂,中止谈判。据德国媒体报道,此前谈判破裂的原因是转会费付款方式未达成一致。

科隆宣布中止谈判
科隆宣布中止谈判

  7月11日,莫德斯特向科隆劳动法庭提交了仲裁申请,科隆俱乐部随即再次开启了转会谈判,最终双方达成了先租后买的转会方案,莫德斯特正式加盟权健。

  (月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权健铜靴德甲莫德斯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