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宣巴西魔翼加盟 先租后买共计4600万欧

2017年07月13日00:43 新浪体育
尤文官宣科斯塔加盟

  北京时间7月13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拜仁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加盟球队。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巴西边锋先以600万欧元租借一年,此后尤文可以4000万欧元买断科斯塔。转会费共计4600万欧元。

  道格拉斯-科斯塔出道于巴甲格雷米奥,效力两年后转投乌克兰球队顿涅茨克矿工,效力顿涅茨克矿工期间,出场196次攻入37球。科斯塔在2015年夏天以3000万的身价转会拜仁慕尼黑,效力拜仁慕尼黑的两个赛季里,科斯塔攻入8球并送出20次助攻。

  在安切洛蒂入主拜仁慕尼黑后,科斯塔的出场时间被压缩,上赛季他仅打入7球送出6次助攻。随着J罗加盟拜仁,道格拉斯-科斯塔的空间毫无疑问将再次被压缩。在上赛季中段科斯塔也曾公开表示在拜仁并不开心,受到了拜仁主席赫内斯的批评。

  (月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斯塔尤文图斯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