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斯帅怒喷新闻官请尊重 暴力鸟愿半薪去巴萨

2017年07月08日19:32 新浪体育
7月9日天气预报

明天开始,南方此轮降雨将进入最强时段,广西西部和北部、江南西部、江汉东部、江淮西部和北部、黄淮南部、云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贵州南部、湖南西南部和东北部、安徽南部、江苏东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3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局地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0:00 兹维列夫 VS 费德勒  温网第三轮

10:00 火箭 VS 骑士 NBA夏季联赛

12:00 女子中巡威海公开赛决赛轮

15:30 长春亚泰 VS 上海上港  中超第16轮

19:30 中国男篮(蓝队) VS 澳职篮全明星

19:35 天津亿利 VS 山东鲁能  中超第16轮

20:00 F1奥地利站正赛

 

斯帅遭新闻官打断后怒怼:请尊重 你们毕竟赢了 详情>>

昨天富力与权健一战话题颇多,而纠纷仍然没有停止,在赛后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又和天津地区的新闻官发生了一些摩擦。

 

津媒还原冲突:广州记者挖坑 新闻官并非维护权健 详情>>

在中国足协针对赛区新闻官的职责中,有如下一条:对于那些容易挑起事端的,极为敏感的争端话题,无论主教练是否愿意回答,新闻官都有权利打断和终止。

 

西媒曝暴力鸟愿降半薪加盟巴萨 会尽力说服恒大 详情>>

今天,西班牙媒体《mundo deportivo》报道了保利尼奥希望加盟巴塞罗那,并且表示愿意降薪一半,《mundo deportivo》还透露保利尼奥将会和恒大方面沟通,尽全力说服恒大。

 

中超-南松世界波小摩托卡尔德克爆发 力帆4-0延边 详情>>

北京时间7月8日15点35,中超联赛第16轮,重庆当代力帆客场4-0横扫延边富德。第46分钟小将南松禁区外抽入世界波打破僵局,第52分钟卡尔德克命中点球,第83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外远射命中锁定胜局,第86分钟费尔南多助攻卡尔德克锦上添花。

 

小牛主帅给丁彦雨航开小灶练3分 留队的节奏? 详情>>

北京时间7月8日,丁彦雨航目前正在跟随小牛队训练,在当天的训练结束后,小牛队主帅卡莱尔给丁彦雨航开起了小灶,加练三分!

 

完美!柯洁全胜摘全运金牌 人机战后20连胜 详情>>

7月8日下午,第13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围棋专业男子组第七轮(最终轮)比赛开战,柯洁执黑击败陶欣然,以七战全胜的完美战绩夺得本届全运会专业男子金牌。同时这也是柯洁人机大战后的第20场连胜。

 

全运会围棋专业女子组 芮乃伟夺冠於之莹亚军 详情>>

7月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13届运动会群众比赛围棋决赛最终日比赛在天津滨海一号酒店战罢。最终,芮乃伟、曹又尹、於之莹均以7战6胜1负的战绩,完成比赛,最终老将芮乃伟凭借小分优势摘得冠军,於之莹获得亚军,曹又尹季军。

 

标签: 柯洁权健保利尼奥恒大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