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南松世界波小摩托卡尔德克爆发 力帆4-0延边

2017年07月08日17:25 新浪体育
力帆客场大捷

  北京时间7月8日15点35,中超联赛第16轮,重庆当代力帆客场4-0横扫延边富德。第46分钟小将南松禁区外抽入世界波打破僵局,第52分钟卡尔德克命中点球,第83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外远射命中锁定胜局,第86分钟费尔南多助攻卡尔德克锦上添花。

  延边队上轮在客场战胜恒丰智诚,拿到赛季第2胜同时摆脱了积分榜垫底位置。本赛季前7个主场延边队1胜2平4负(打入5球失10球),进攻表现是此战关键环节。上赛季延边队主场1-1、客场1-2对力帆处于下风,本赛季首轮双方在重庆战为0-0。力帆近4轮2胜2平保持不败,积分提升到18分列积分榜第9位。张外龙对阵朴泰夏,韩国教头的PK也是比赛看点,尤其是在一方相对轻松一方压力很大的情况下。

  第9分钟,费尔南多强突到底线下底传中,隋东陆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12分钟重庆力帆前场左路45度炸,卡尔德克力压古兹米奇甩头攻门打高。第14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内突破被古兹米奇捅出底线,力帆队左侧角球旋到中路,彭欣力头球攻门被董佳林神勇挡出,刘宇跟进面对空门的补射却将球打飞!第23分钟,韩光徽突破入禁区,小角度强行打门被挡出底线。

  第30分钟,卡尔德克前场背身拿球被延边后卫拉倒,力帆任意球直接攻门被董佳林迅速移动扑住。第35分钟尼古拉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射被挡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不到30秒重庆力帆就取得闪电进球——南松前场带球,倚住对方防守球员,在禁区前用胸部将球压下后,直接伦脚抽射,皮球绕过门将董佳林后下坠落入网内,1-0!从延边加盟力帆的小将南松平地起惊雷,对旧主反戈一击。

  第51分钟延边富德后场出球失误,费尔南多得球后突入禁区被门将董佳林扑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卡尔德克主罚打球门右下角命中,2-0!

  第70分钟,韩光徽任意球攻门被邓小飞双拳击出。第73分钟,延边队禁区外的一脚打门打高。重庆力帆在第83分钟锁定胜局——费尔南多前场拿球后禁区外大力抽射入死角,3-0!又是一记世界波,重庆力帆锁定胜局。第86分钟,费尔南多右路快速带球,摆脱防守后送出斜塞,卡尔德克跟进劲射得手,4-0!最终重庆力帆客场4-0横扫延边富德,取得2连胜。

  进球信息——

  第46分钟南松禁区外抽射轰入世界波。

  第52分钟卡尔德克命中点球扩大比分。

  第83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外远射命中锁定胜局。

  第86分钟费尔南多助攻卡尔德克锦上添花。

  黄牌信息——

  延边富德:董佳林(52’)李浩杰(77’)

  重庆力帆:郑又荣(66’)彭欣力(70’)

  双方首发及换人—— 

  延边富德:(4-5-1)31-董佳林;17-朴世豪、26-古兹米奇、5-尼古拉、16-吴永春(70’3-田依浓);33-孙君(77’24-李浩杰)、8-池忠国、11-崔仁(64’艾合买提)、36-李龙(U23)、7-韩光徽;10-斯蒂夫

  重庆当代力帆:(4-2-3-1)1-邓小飞;23-陈雷、21-隋东陆、9-刘宇、19-刘欢;5-郑又荣、10-彭欣力;32-费尔南多、33-南松(U23)、11-吴庆(80’18-徐洋);27-卡尔德克

  (邰晓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尔德克力帆中超南松小摩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