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C罗回应逃税称问心无愧

2017年06月15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亲口回应逃税指控

C罗亲口回应逃税指控:我问心无愧(图) 详情>>

 C罗目前正跟随葡萄牙国家队备战联合会杯,他戴着墨镜,脖子上挂着耳机,显得心情不错。来自西班牙体育四台的记者抓住机会问C罗:“你看今天的报纸了吗?”C罗并没有回避问题,他边走边回复说:“老兄,我问心无愧。”

 

西媒曝巴萨10人清洗名单 这4名球员100%离队 详情>>

《每日体育报》称,有4位球员是下赛季确定没位置的,他们是道格拉斯、维尔马伦、穆尼尔和特略。这些球员今夏将转会或者被租借。道格拉斯与巴萨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他可能转会回巴西,或者再次被租借到西甲球队。维尔马伦与巴萨的合同也是2019年到期,但巴尔韦德不想要这位球员,巴萨很可能将其再次租借。此外,瓦伦西亚不想买断穆尼尔,这位小将很可能转会到其它俱乐部,现在阿贾克斯对其感兴趣。特略与巴萨的合同2018年到期,他在佛罗伦萨踢得不错,但佛罗伦萨也不想买断他,巴萨还得为他找新的出路。

 

英超酝酿重大改革!足总杯重赛取消 加入冬歇期 详情>>

足总杯的重赛制度和没有冬歇期一直是英超和其他主流联赛最大的区别之一,不过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为了照顾电视转播商和国家队的利益,这两项“传统”都有可能要遭到抛弃了。

 

法国足协主席盼齐达内执教法国:将成历史最佳 详情>>

据西班牙埃菲社报道,法国足协主席诺埃尔·勒格拉埃特相信,齐达内未来会考虑担任法国队主帅的,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而法国足协也没钱买断齐达内与皇马的合同。

 

教练声望排名:齐达内第一 瓜帅第7 穆帅第14 详情>>

皇马获得的双冠王荣誉,让足球界开始不断给皇马成员颁发奖项,现在,齐达内也再次获得认可。根据“教练声望排行榜”的统计,在上赛季结束后,齐达内成为了眼下足球界最具声望的教练,在满分100分的情况下,他获得了82.1分。

 

周琦最新训练曝光:赤身猛摔实心球 肌肉见长? 详情>>

休斯顿著名体育记者马克-伯曼在推特上晒出了一段火箭队年轻球员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的视频,其中还包括了中国球员周琦。

 

表态了!丢了FMVP他不愿再降薪 2亿诱惑谁能忍 详情>>

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新科NBA总冠军勇士队今天召开了赛季告别会。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无意在今年夏天与勇士队续约时降薪

 

转正!KD正牌女友曝光 竟是詹皇骑士死忠(图) 详情>>

在率队赢得总冠军,并拿到总决赛MVP后,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开始思考起了他的生活以及爱情。据美媒报道,在拿到总冠军之后,凯文-杜兰特把他的重心都放在了生活上。据KD身边人士透露,KD已经正式和之前交往的女网红Jaz成为男女朋友。

 

杜兰特坚决否认勇士是超级球队 2段原因谁认可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尽管金州勇士队是公认的“超级球队”,但是他们的新科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却并不这么认为。杜兰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希望外界将关注点集中在勇士队的选秀眼光和选人策略,而不是只专注于他们拥有四位全明星球员。

 

詹皇去LA蓄谋已久? 曝经纪人多次密会湖人老板 详情>>

 与此同时,有美媒曝出消息称,洛杉矶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和勒布朗-詹姆斯的长期生意伙伴马弗里克-卡特在过去数月里多次会面。如此看来,詹姆斯未来去湖人的可能性更大了?

 

标签: C罗巴萨详情杜兰特球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