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足协主席盼齐达内执教法国:将成历史最佳

2017年06月15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齐达内将来执教法国?

  据西班牙埃菲社报道,法国足协主席诺埃尔·勒格拉埃特相信,齐达内未来会考虑担任法国队主帅的,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而法国足协也没钱买断齐达内与皇马的合同。

  在接受《费加罗报》采访时,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特开玩笑说:“法国足协明天不会花钱从皇马把齐达内买过来,要买的话,我们得把足协基地都卖了才行。”勒格拉埃特表示,法国队现任主帅德尚做得很不错,“他的表现令我们信服,他会继续担任主帅。”

  不过勒格拉埃特相信齐达内未来会担任法国主帅,“有一天他会有当法国主帅的愿望。我过去感受到过德尚的这种愿望,齐达内也会有这种愿望。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

  勒格拉埃特回忆说:“他的表现令我难以置信。我两三年前跟他谈过,当时我强烈建议他到波尔多或者别的地方,在法甲或者更小一些的地方开始执教。”

  勒格拉埃特表示,齐达内在皇马取得的成绩是非常优异的,“他将拥有历史上最好教练的荣誉。他带队时间不长,但已经拿到了很重要的奖杯。眼下我认为他还会为皇马做出很大的贡献,而俱乐部也非常适合他。”(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齐达内皇马德尚法国世界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