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巴萨10人清洗名单 这4名球员100%离队

2017年06月15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清洗名单

  赛季结束,转会市场开始沸腾,而巴萨俱乐部也开始规划球队的下赛季。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有10位球员被列入了清洗名单当中,不过每位球员的情况都是不同的。有一些球员肯定不会进入巴尔韦德下赛季的名单,他们也已经开始寻找出路,还有一些球员则是对未来存在疑问,不过既没有确定要走,也没确定留下。

  《每日体育报》称,有4位球员是下赛季确定没位置的,他们是道格拉斯、维尔马伦、穆尼尔和特略。这些球员今夏将转会或者被租借。道格拉斯与巴萨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他可能转会回巴西,或者再次被租借到西甲球队。维尔马伦与巴萨的合同也是2019年到期,但巴尔韦德不想要这位球员,巴萨很可能将其再次租借。此外,瓦伦西亚不想买断穆尼尔,这位小将很可能转会到其它俱乐部,现在阿贾克斯对其感兴趣。特略与巴萨的合同2018年到期,他在佛罗伦萨踢得不错,但佛罗伦萨也不想买断他,巴萨还得为他找新的出路。

  有8成离开可能性的是图兰和桑佩尔。图兰在巴萨表现不佳,他的名字被列入清洗名单已经很久了。图兰本人也希望离开巴萨,寻找新的机会。他与巴萨的合同2020年到期,但今夏就可能离开。桑佩尔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合同毁约金5000万欧元,上赛季他在格拉纳达锻炼了一个赛季,今夏极有可能被租借外出或者出售。

  未来不确定的是马蒂厄、比达尔、迪涅、拉菲尼亚。马蒂厄在赛季最后阶段没发挥什么作用,巴萨想要卖掉他,但球员想完成剩下一年的合同。现在要看巴尔韦德做出决定。比达尔在巴萨是历经磨难,他的表现也是起起伏伏,巴萨正努力引进贝莱林,如果贝莱林来了,那就不需要他了。

  迪涅上赛季的表现未能达到期待,巴萨新赛季很可能会给他第二次的机会。迪涅需要与阿尔巴竞争,如果信心不足,他可能考虑离开巴萨。拉菲尼亚在巴萨未能站稳脚跟,最信任他的恩里克已经离去,拉菲尼亚对新赛季充满了疑虑。他的合同2020年到期,合同毁约金7500万欧元。(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巴尔韦德西甲转会图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