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吉鲁桑切斯进球阿森纳2-0

2017年05月11日07:39 新浪体育 微博
小白生日快乐!

历史上的今天:

1997年:AI深蓝战胜国象大师卡斯帕罗夫。

今日寿星:

法拉利车队主席:多梅尼卡利(52岁)

前恒大、上港外援,阿根廷球星:孔卡(34岁)

西班牙足球运动员:伊涅斯塔(33岁)

法国足球运动员:迪亚比(31岁)

墨西哥足球运动员:多斯桑托斯(28岁)

 

英超-桑切斯吉鲁进球 阿森纳2-0客胜距前四3分 详情>>

北京时间5月11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10日19:45),2016/17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补赛在圣玛丽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2比0取胜南安普敦,桑切斯和吉鲁先后进球。枪手仍距前四3分。

 

C罗托雷斯被曝互喷垃圾话:小丑!白痴!|图 详情>>

C罗与托雷斯这两大球星显然没什么友谊,在马竞对皇马这场火星四射的比赛中,两人也产生了口角,紧张之下,比赛主裁判卡基尔不得不将两人拉开。

 

曝FIFA调查博格巴转会雨点小 最多罚一万镑了事 详情>>

近日,有媒体爆出消息,称博格巴转会曼联的交易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内幕,此事引起了国际足联的关注,法新社称已有FIFA的工作人员介入调查。然而,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报道,FIFA的调查雷声大雨点小,曼联很可能只用面临11750镑的罚款。

 

曝穆帅与鲁尼经纪人摊牌?鲁尼:坐板凳也要留曼联 详情>>

曼联队长鲁尼本赛季的出场机会大大减少,新入主红魔的穆里尼奥将更多的信任放在了老将伊布和小将拉什福德身上。鲁尼是否会在本赛季离开曼联?日前一组穆里尼奥和鲁尼经纪人先后离开酒店的照片似乎印证了这种猜测。

 

火马天王山裁判报告:5次漏判 3次对马刺有利 详情>>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NBA官网报道,西部半决赛第5场马刺加时战胜火箭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今天出炉,其中显示这场比赛的第四节和加时赛的最后2分钟内一共出现5次漏判,其中3次对马刺有利,2次对火箭有利。

 

 

客场爆粗与球迷对喷!绿军核心被罚2.5万美元 详情>>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宣布:由于凯尔特人球员伊赛亚-托马斯在东部半决赛第3场对奇才主场的一位球迷使用不当的语言,他因此被罚款2.5万美元。

 

马刺宣布卡哇伊左脚踝扭伤 第6场能否出战成疑 详情>>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NBA官网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天宣布,考瓦伊-莱昂纳德由于在西部半决赛第5场左脚踝扭伤,他能否出战第6场存在疑问。

 

曝大帝或迎来全明星控卫辅佐 回家剧情再上演? 详情>>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猛龙的全明星控卫凯尔-洛瑞已经明确表示他将会在今夏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而他很有兴趣加盟家乡球队费城76人。

 

怒了!勇士真核炮轰ESPN断章取义 就像真人秀 详情>>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近日,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的诸多言论引发争议。对此,格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炮轰一些主流媒体总是断章取义,并且夸大了他的原话。

 

权健到底要买谁?再辟谣一个:不是卡利尼奇 详情>>

现在只要中超转会市场窗口开启或即使开启的时候,已经不是中超俱乐部盯着国外的球星,而是很多国外俱乐部、经纪公司、球员开始盯着中超的俱乐部。正因为如此,现在往往是国外的媒体会率先放出消息,称中超俱乐部又盯上了哪个欧洲联赛的球员。这不,意大利媒体近日称权健又瞄准了佛罗伦萨当家射手卡利尼奇。不过,权健俱乐部明确表示:并没有打算引进这位克罗地亚前锋。

 

李楠国家队将率先亮相 6月中旬热身伊朗 详情>>

中国篮协10日公布男篮双国家队集训名单,国家队被分为红队与蓝队,李楠率领红队,杜锋则率领蓝队。从名单中可以看出,新科CBA总冠军新疆入选人数最多,共7人,其次是山东的6人,广东与辽宁分别有5人和4人入选,上海男篮仅刘晓宇入选国家队名单。

 

郭艾伦回应亚洲第一控卫称赞 是我前进的动力 详情>>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郭艾伦今日在北京出席了某品牌的发布会。在此前,亚篮联官网曾撰文称郭艾伦已经成为了亚洲第一控卫,这次发布会上,郭艾伦谈了对于这一称赞的感受。

 

马德里赛纳达尔鏖战三盘胜出 进16强将战克耶高斯 详情>>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总奖金6,408,230欧元的ATP大师系列赛马德里站展开次轮对决。4号种子纳达尔与意大利人弗格尼尼鏖战三盘,最终7-6(3)/3-6/6-4艰难获胜,他将在第三轮遭遇克耶高斯。此外,5号种子拉奥尼奇以6-4/6-4淘汰卢森堡的穆勒,同样晋级16强。

 

马德里赛小德决胜盘0-3落后逆袭 携锦织圭进16强 详情>>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总奖金6,408,230欧元的ATP大师系列赛马德里站展开次轮对决。2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克服决胜盘先遭破发的不利,以6-1/4-6/7-5艰难战胜西班牙本土选手阿尔玛格罗,晋级16强。6号种子锦织圭1-6/6-0/6-4逆转阿根廷人施瓦兹曼,亦过关。

标签: 详情阿森纳鲁尼曼联郭艾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