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勇士真核炮轰ESPN断章取义 就像真人秀

2017年05月11日0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格林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近日,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的诸多言论引发争议。对此,格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炮轰一些主流媒体总是断章取义,并且夸大了他的原话。

  近日,格林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认为骑士队在季后赛前两轮的对手(步行者和猛龙)都没有做出顽强的抵抗,这给人感觉是在质疑骑士8胜0负的含金量。

  “我认为那些球队应该竞争得更加努力一点。”格林当时这样说道,“我看了马刺和火箭的系列赛。我喜欢看高质量的篮球比赛。当你看骑士队的比赛时,你看的是一边倒的比赛。那太弱了。”

  “我喜欢看一场好的篮球比赛,并不一定是比分打得非常胶着。我喜欢看两支球队都打出很好的篮球。但是当你看骑士队的比赛时,你看的是一支球队打得很好,而另一支球队打的是另外一种样子。我不知道另一种样子是什么。”

  格林的这番话立刻引发争议,并且成为美国主流体育媒体的头条新闻。这让格林感到非常不满。今天接受采访时,格林炮轰了ESPN。

  “人们总是断章取义,然后说:‘德雷蒙德说骑士的对手很弱。’但他们从来不提:‘德雷蒙德说骑士打出了很棒的篮球。’每个人都在追逐头条新闻和争议。看ESPN就像是看一出充满争议的电视真人秀。如果说这是所有人都喜欢的头条新闻,那真的太可悲了。”

  事实上,格林最近的许多言论都引起了争议,包括他称凯尔特人球员奥利尼克打球很脏。

  (罗森)

标签: 勇士格林骑士步行者猛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