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FIFA调查博格巴转会雨点小 最多罚一万镑了事

2017年05月11日07:04 新浪体育 微博
博格巴的转会有多少黑幕?

  近日,有媒体爆出消息,称博格巴转会曼联的交易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内幕,此事引起了国际足联的关注,法新社称已有FIFA的工作人员介入调查。然而,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报道,FIFA的调查雷声大雨点小,曼联很可能只用面临11750镑的罚款。

  去年夏天,博格巴从尤文转会曼联时,人们原本认为这笔交易的总金额是一亿零九百万英镑,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收取了额外的2000万英镑的佣金。然而,《足球解密》爆出猛料,称这位意大利经纪人实际上可能在这笔交易中得到了惊人的4139万英镑,此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FIFA要求得到这笔转会交易的更多细节。

  博格巴在去年8月转会至老特拉福德,一家法国媒体披露,FIFA自去年9月16日起就开始调查这笔交易,他们调查的主要内容是博格巴是否有第三方所有权的问题,这在英国国内是禁止的。FIFA要求交易方说清楚,这笔交易涉及到哪些人,他们分别得到了多少钱。

  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拒绝对此事作出回应,但曼联的高层对这一调查却并未感到紧张,一位俱乐部的发言人说:“我们确认FIFA在向我们索要这则转会的进一步信息,在这个阶段,我们不做评论。”一位俱乐部发言人也表示:“我们不想对合同评论什么,FIFA拥有这笔交易自8月份以来的所有文件。”

  《太阳报》称目前来看,曼联最有可能违反的规定,是在转会文件中提供不准确的信息,但即便如此,他们或者尤文图斯也仅会被罚至多11750英镑。

  只有发现了第三方所有权的行为,俱乐部才有可能被处以更大数额的罚款,而且还会被上移至FIFA的纪律委员会裁决。从2015年以后,FIFA禁止任何对球员经济权利的第三方所有权。今年,荷兰俱乐部特温特和西甲俱乐部塞维利亚便因违反此规定分别被罚款13.5万英镑和4.2万英镑。

  (诺亚)

标签: 博格巴曼联FIFA拉伊奥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