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火箭官方否认和周琦签约

2017年04月28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周琦

火箭商务团队曝周琦将签约 火箭官方否认 详情>>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昨日,休斯顿火箭的商务团队负责人向部分中国媒体发布消息,称周琦即将加入火箭队,并希望与各公司开始探讨商务合作。正式这个消息源,让多家媒体爆料火箭队即将与周琦签约。

 

858万转让30%股权 篮协不再持有CBA公司股权 详情>>

CBA公司实体化迈出了关键一步!据体育大生意记者获悉,CBA公司临时董事会近日通过重大决议:CBA公司头号大股东中国篮协将所持有的30%股权以858万人民币的价格转让给CBA二十支球队。如此一来,CBA每支球队的持股份额从公司成立时的3.5%将增至如今的5%,CBA公司也就此顺利实现国退民进。而在股权全部让渡出来后,中国篮协将对CBA联赛承担监督职责,并陆续将CBA的竞赛组织权也移交给CBA公司。毫无疑问,通过此番让渡股权,中国篮协为包括中超在内的中国职业体育联赛改革树立了一个标杆,也充分展现出了新一届中国篮协勇于自我改革的决心和诚意。

 

FIFA纪委会委员:恒大或遭罚款 空场重罚可能不大 详情>>

27日,亚足联正式发文,就25日晚香港东方主场对广州恒大淘宝的亚冠小组赛期间,客队球迷区存在不当行为及涉嫌歧视一事,向恒大俱乐部提出指控。根据《亚足联纪律准则》,一旦被裁定歧视罪名成立,恒大俱乐部将会被判罚至少两个亚冠主场比赛空场进行并罚款,涉事球迷将会被禁入足球比赛场馆至少两年。

 

帕托:不介意孙世林为我点赞 他停赛我感到很遗憾 详情>>

作为权健阵中的“万人迷”,前巴西国脚帕托在赛场内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尽管来华时间不长,但帕托正以最快速度融入天津的生活---喜欢吃包子、学跳广场舞,还有骑自行车逛遍大街小巷,接地气的帕托现在被很多球迷称为“中超第一网红”。在与江苏苏宁的比赛之前,帕托第一次向记者敞开了心扉。

 

巴萨抢下皇马猎物!已达成加盟协议 不贱卖飞翼 详情>>

“特奥-埃尔南德斯,OK了。”这是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周五的封面标题,该报在头版透露,巴萨已经与特奥达成了协议,现在巴萨正与马竞商谈转会的最后细节。特奥的合同毁约金是2400万欧元,眼下他被马竞租借到阿拉维斯,而巴萨俱乐部体育主管罗伯特喜欢特奥的多面手特制以及巨大的成长潜力。

 

亚洲国跳锦标赛落幕 中国队共获18金12银15铜 详情>>

乌兹别克斯坦时间4月27日晚,2017年亚洲国际跳棋锦标赛100格比赛全部结束,标志着本届亚洲国际跳棋锦标赛圆满落幕。

标签: 周琦帕托火箭特奥中国篮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