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商务团队曝周琦将签约 火箭官方否认

2017年04月28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周琦

  火箭商务团队曝周琦将签约 火箭官方及经纪人否认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昨日,休斯顿火箭的商务团队负责人向部分中国媒体发布消息,称周琦即将加入火箭队,并希望与各公司开始探讨商务合作。正式这个消息源,让多家媒体爆料火箭队即将与周琦签约。

  不过在这个消息曝出之后,火箭队官方已经站出来对此消息进行了否认。周琦的经纪人冷钢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周琦当然希望和火箭队完成签约,达成儿时的梦想,但直到现在为止双方还并没有正式签约,周琦此番来休斯顿只是接受训练。   

  2016年NBA选秀,周琦在第43位被火箭队选中,但未能立即加盟。周琦继续征战一年CBA联赛,并在今年CBA总决赛中帮助新疆圆了冠军梦。   

  新疆队进入总决赛并最终夺冠,火箭队总经理莫雷都向周琦和新疆队表示了祝贺,并称自己整年都在关注着周琦。   

  由于在总决赛中骨折,周琦并没有代表辽宁队参加正在进行的全运会预赛,昨日,他在微博上晒出了前往美国的登机牌,并写道“先到休斯敦,至于到了之后(的事情),还会协商,其他都是秘密。” 从火箭商务团队放出的这个消息看,火箭队内部看来已经确认了要和周琦签约的意向,只是双方如果正式签约还需要走体检等一系列程序,不过从火箭商务团队的态度可以看出,他们希望尽快开拓中国市场。

  (贾磊)

标签: 周琦火箭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