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足协正式受理秦升申诉

2017年04月18日20:40 新浪体育 微博
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我国西北、华北多地出现沙尘天气,内蒙古局地出现沙尘暴。预计,今明天,西北、华北等地沙尘持续,风力较大。在南方,今天雨水稀少;明天起,江南和华南雨势增强,有中到大雨。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2:45 莱斯特 VS 马马德里竞技 欧冠1/4决赛(视频直播)

02:45 皇家马德里 VS 拜仁慕尼黑 欧冠1/4决赛(视频直播)

08:00 公牛 VS 凯尔特人 NBA季后赛

 

足协正式受理秦升申诉 将尽快开庭公平公正裁决详情>>

中国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针对中超联赛第5轮以及近期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情况通报。对于外界非常关心的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球员秦升以个人名义申诉一事,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也专门派人进行了解答。

 

曝中国足协将搬至南海子公园 还将建足球博物馆详情>>

中国足协搬家的传说,很可能将水落石出。而且,此前的传说其实很靠谱,中国足协确实有意要从目前位于北京东城区夕照寺街的东玖大厦,搬到南海子公园。

 

名记:秦升不会成第二个孙继海 处罚结果不会变详情>>

4月18日下午,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周明表示,已经受理秦升申诉案,并且已经成立了包括他本人在内的三人合议庭,将尽量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审理。不过,笔者再次强调,秦升被停赛6个月、罚款12万元的处罚结果不会改变。

 

鲁能足校领导揭青训黑幕:经纪人钱诱 教唆球员走详情>>

央视《超级足球之夜》栏目,采访山东鲁能足校党委书记谭朝晖。谭朝晖谈到韦世豪绝杀鲁能时,表示自己的心情非常复杂。谭朝晖表示鲁能足校是弱势群体,有的经纪人通过金钱攻势,唆使球员离开鲁能足校,再去其它地方。  

 

历史数据看好皇马!淘汰拜仁概率高达93%详情>>

著名的足球数据专家“Mister Chip”在《阿斯报》撰文指出,根据历史数据,皇马有高达93%的晋级可能性。欧洲俱乐部赛事淘汰赛中,有过361次首回合的比分是1比2的情况,而第二回合实现逆转的,只有25次,也就是说,只有7%。这样的数据令皇马球迷感觉安心。 

 

退役或再打1年?北京与马布里出现分歧不让步详情>>

马布里下赛季是退役当教练还是以球员身份再打一年?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北京队希望马布里退役,而马布里则希望再打一年,双方有分歧并且目前都没有让步。 

 

马布里能否留队2周内决定 将等来老马的转身?详情>>

自从常规赛结束后,球迷和媒体关于马布里能否会留在北京队继续自己球员生涯的猜测一直不绝于耳。而随着球队备战工作逐渐展开,这一谜底也即将揭晓。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谢海田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关于马布里的续约问题,他表示俱乐部与老马的沟通很融洽,最终结果将在2周内决定。 

 

一哥表态想留守勇士 谈判关键在KD是否愿牺牲详情>>

 有消息称,勇士后卫安德烈·伊戈达拉将在休赛期成为自由球员,但他很可能和勇士重新签一份合同。周一,《圣何塞水星报》的蒂姆·卡瓦卡米称:“如果伊戈达拉和勇士总经理迈尔斯能敲定合同的薪水和年限,同时勇士能处理好杜兰特的合同,再加上伊戈达拉满足伯德条款(为一支球队效力三年以上的球员可享受更高的薪水涨幅)的条件,那么他(伊戈达拉)的续约将水到渠成。” 

 

林丹获世锦赛资格几无悬念 进大师赛8强便拿门票详情>>

目前石宇奇以62063分排在积分榜的第六位,谌龙只参加了八站比赛,以59054分排在第七位,田厚威以58790分排在第八位。林丹此前只参加了世锦赛积分赛的八站比赛,因此他在中国大师赛赚取的积分将直接计入总分。如果林丹在本次中国大师赛进入八强将拿到3850分,那么他的积分将达到59408分,超过谌龙,排在石宇奇的后面,即使田厚威比他的积分高,他依然将排在第八位,而获得参加世锦赛的资格。 

 

标签: 秦升马布里石宇奇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