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秦升申诉超期限不受理 刘晓宇续约上海疑谈崩

2017年04月06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秦升

秦升申诉超期限不予受理 足协认定马宁吹罚无误 详情>>

近日,上海申花和秦升都向足协发难,俱乐部认为京沪之战马宁的判罚存在重大失误,秦升则为重磅罚单提出申诉,但是截止到4月5日,中国足协结束清明假期恢复工作当天,并未收到秦升或申花的书面申诉报告,而仲裁委员会方面表示:“即使现在收到秦升的申诉信也不会受理,按照仲裁委员会工作规定,超过七天后就不予受理处罚仲裁。”因此,秦升的申诉将无望缩短“刑期”。

 

刘晓宇续约上海疑似谈崩:接受不了 心寒 详情>>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就在疆粤总决赛进行的如火如荼之时,上海方面却传来一则消息,上海队主力后卫刘晓宇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朋友圈,暗示与球队续约谈崩。

 

史上最奇葩老板没有之一 跟自家球迷对骂混蛋 详情>>

北京时间4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尼克斯队连续第四年无缘季后赛令他们的老板多兰感到非常沮丧。昨天尼克斯主场与公牛的赛后,多兰竟然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外面与一位尼克斯球迷对骂。

 

NBA赛果>>

小钢炮复出砍下27+10+5 猛龙20分大逆转拔活塞 详情>>

詹皇36分骑士大胜 轻取绿军巩固坐稳东区榜首 详情>>

哈登复出贡献31+10+7 火箭横扫掘金不成人之美 详情>>

威少错失三双雷霆险胜 灰熊翻盘未果锁定第七 详情>>

火箭弃将砍全场最高分 湖人爆冷客场战胜马刺 详情>>

南海岸第一帅爆刷33分 热火拍死黄蜂重回前八 详情>>

 

美媒称伊布去美国已达协议 伊布:不想浪费时间 详情>>

据美国媒体称,曼联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已经和洛杉矶银河谈妥了加盟协议,确定将在夏天转投美国大联盟。不过伊布在最新的访谈中称,一切都还没定。

 

习近平同芬兰总统共同会见中芬冰雪运动员代表 详情>>

新华社赫尔辛基4月5日电(记者李建敏 蒋国鹏)当地时间5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在赫尔辛基共同会见刚刚参加完2017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的中芬两国冰雪运动员代表。

 

张继科:脚伤恢复七八成 现在不是想退役的时候 详情>>

昨天上午,总局五楼的训练馆里未能见到那个熟悉的身影;下午,体能外教带领开展的准备活动中,角落里的张继科由于脚伤没有痊愈,好些动作都无法像其他队友那样做得完整到位……而再过三天,2017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就要在无锡打响。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目标是)完成比赛,拿到胜利。”镜头前的张继科,如是憧憬道。

 

张国政竞聘女举总教练 于杰仍继续竞聘男举主帅 详情>>

中国举重队5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行了男队、女队总教练的竞聘会议,里约奥运会前担任男队总教练一职的于杰继续竞聘原岗位,曾任男队副总教练的张国政则竞聘女队总教练一职。

 

冰壶世锦赛中国两度被偷分 不敌美国遭遇第五败 详情>>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消息,2017年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在加拿大埃德蒙顿继续进行,排位赛,由臧嘉亮、巴德鑫、徐晓明和刘锐组成的中国队在第二局和第五局分别被偷到一分和两分,以2比8提前三局认输,不敌美国队,遭遇排位赛第五场失利。

标签: 秦升刘晓宇多兰伊布张继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