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宇续约上海疑似谈崩:接受不了 心寒

2017年04月06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下赛季刘晓宇还能身披上海队的球衣吗?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就在疆粤总决赛进行的如火如荼之时,上海方面却传来一则消息,上海队主力后卫刘晓宇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朋友圈,暗示与球队续约谈崩。

  刘晓宇在朋友圈写道:“伤病的时候,累成狗的时候,没见和我说要对自己负责,现在来和我说 我理解不了,无法接受 心寒。”

  刘晓宇15-16赛季开始前从广东转会加盟上海,已经为上海队征战了两个赛季CBA联赛,第一个赛季场均15.7分,3.5次助攻;本赛季13.3分,4.2次助攻,而且帮助上海队以黑马的姿态夺得常规赛第三名。季后赛上海队与深圳力战五场2-3出局,刘晓宇拼到脚趾甲脱落依然带伤出战。

  随着姚明入主篮协,球队面临转让,如今又传出队中主将续约受阻的消息,上海男篮的未来充满了许多不确定。

  (勿忘初衷)

标签: 刘晓宇上海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