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钢炮复出砍下27+10+5 猛龙20分大逆转拔活塞

2017年04月06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活塞的季后赛希望走远了

  北京时间4月6日,猛龙后来居上,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翻盘,客场以105-102逆转活塞。

  猛龙(48-31)仍居东部第三。凯尔-洛瑞复出,拿下了27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9分,德玛尔-德罗赞12分10次助攻,科里-约瑟夫15分。

  活塞(35-43)二连败,落后东部第八的热火3场,已经基本没希望。伊斯-史密斯得了16分6次助攻,托比亚斯-哈里斯16分,安德烈-德拉蒙德11分14个篮板,阿隆-贝恩斯12分7个篮板。

  猛龙要争夺东部第三的位置,而活塞还抱着最后的希望。可惜,在一度领先20分的情况下遭到翻盘,活塞已经不敢奢求打进季后赛。

  猛龙迎来了大将洛瑞。他因手腕受伤缺阵了18场,今天回归,猛龙“双枪”归位。不过洛瑞几乎面临着一场败仗。

  开场后,猛龙很快就以13-29落后。史密斯一次次单打洛瑞成功。

  猛龙最多时以28-48落后。不过洛瑞还以颜色,上半场就拿下了16分,猛龙将比分追成46-56。

  最后一节猛龙疯狂反扑。比赛还有1分21秒时,伊巴卡命中三分,他们以103-100超出。

  莫里斯还以三分后,瓦兰丘纳斯和德罗赞相继得手, 猛龙以104-100领先。

  比赛还有 7.1秒时,瓦兰丘纳斯两罚仅一中,猛龙以105-102领先。活塞仍有机会,不过卡德维尔-波普三分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哈里斯也三分失手,活塞功亏一篑。 最后一节猛龙以37-22胜出。

  (吴哥)

标签: 猛龙活塞洛瑞德罗赞哈里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