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拉涅利暴怒瓦尔迪带头造反

2017年02月24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拉涅利黯然下课

拉涅利暴怒!莱斯特更衣室兵变 瓦尔迪带头造反详情>>

此前《每日邮报》就报道过,称莱斯特城球员对拉涅利已经失去了信心,《每日电讯报》则说得更加具体:拉涅利和莱斯特城的一些关键球员关系出现了问题。今天,《太阳报》直接点出,“关键球员”指的就是瓦尔迪和小舒梅切尔,他们和拉涅利的关系已经彻底恶化,无法挽回了。

  

曝皇马豪砸阿扎尔获突破性进展 已与切尔西密谈详情>>

西班牙媒体援引自TalkSport电台的消息称,切尔西与皇马两家豪门俱乐部之间,已经进行了秘密的谈判,商讨了阿扎尔今夏转会的操作性。现年26岁的阿扎尔本赛季重新焕发了活力,已经在英超联赛中打进了10粒进球,而皇马主帅齐达内对其的欣赏也是由来已久,鉴于皇马队内无论是伊斯科还是J罗都有可能在今夏离队,法国大帅急迫的希望能够招揽这位当世顶尖飞翼至帐下。

  

名宿炮轰莱斯特城管理层:卸磨杀驴!不可原谅详情>>

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在赛季中途黯然下课,让所有球迷都大跌眼镜。就连英格兰足坛的名宿们都感到难以理解,其中,反应最为激烈的,就是莱斯特城死忠莱因克尔了。

  

曝上港租借韦世豪至2017年底 租借费约25.5万镑详情>>

近日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更新了各支球队冬窗的转会信息,根据信息显示,中国1995国青队前场核心韦世豪已经租借加盟中超上海上港一个赛季,租借费用约为25.5万英镑,约220万人民币,租借期限至2017年12月31日。

  

曝国安第五外援确定 卡努特推荐奥地利金靴加盟详情>>

经历几多波折,国安终于敲定了这个冬天最重磅的一笔引援。不出意外的话,目前效力于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的霍纳坦·索里亚诺,将成为国安新赛季的第五外援。26日,全新改组的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就将在北京电视台的演播大厅召开壮行会。而在这个壮行会上,俱乐部最新敲定的外援射手也将对公众揭开他神秘的面纱。

  

恒大发超级杯战苏宁海报:冠军伟业大展宏图!|图详情>>

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淘宝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2017年超级杯比赛海报,海报以“大展宏图”为题,5名上场亚冠对阵香港东方进球的球员高拉特,阿兰,保利尼奥,廖力生和王上源为主人公,体现了恒大拿下超级杯为新赛季开个好头的坚定决心。

  

詹皇历史第2!权威重排50大巨星 库里进前20详情>>

美国权威媒体CBS做了一件非常勇敢的事情:排NBA历史50大巨星。当初ESPN把勒布朗-詹姆斯排在历史第三已经引发不小争议,但在CBS看来,ESPN还太保守了。

  

篮管中心将彻底放权 让出CBA公司30%股份详情>>

姚明当选篮协主席,而篮管中心主任李金生挂职副主席。李金生表示,篮管中心将彻底放权,让出CBA公司30%股份和联赛权。

  

卡塔尔赛王曼昱横扫石川佳纯 武杨惜败独臂女将详情>>

2017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展开正赛角逐,中国女队表现不俗。朱雨玲和陈梦率4队友闯过首轮,其中顾玉婷和王曼昱淘汰两位日本顶尖女单。武杨七局激战不敌独臂姑娘帕蒂卡被淘汰。

  

郎平:身体不达标硬当主帅是对排球事业不负责任详情>>

带领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上夺金的郎平目前正在芝加哥展开右侧髋关节置换手术的术后康复。她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年参加(中国女排)教练工作应该还是比较难的”。不过,她还是会尽量协助中国排协组建新一届中国女排。这样看来,郎平继续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的可能性越来越渺茫,但不排除她与昨天当选中国篮协主席的姚明一样,今后的工作重心从中国女排转向中国排协。

  

张继科赛后挂急诊 教练:今天能不能打就看医生了详情>>

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站正赛全面开战,在正赛首日比赛中,大满贯选手张继科克服了脚伤和高烧的困扰,以4-1击败葡萄牙名将阿波罗尼亚。不过赛后据张继科的主管教练肖战透露,继科已经到当地的医院挂急诊接受治疗。

  

标签: 瓦尔迪拉涅利莱斯特中国女排阿扎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