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上港租借韦世豪至2017年底 租借费约25.5万镑

2017年02月24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转会市场显示韦世豪已经加盟上港

  2月24日消息,近日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更新了各支球队冬窗的转会信息,根据信息显示,中国1995国青队前场核心韦世豪已经租借加盟中超上海上港一个赛季,租借费用约为25.5万英镑,约220万人民币,租借期限至2017年12月31日。

  此前上港集团党委书记陈戌源曾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曾接触过韦世豪,而葡萄牙媒体也曾报道过葡甲莱雄伊什队欲将韦世豪租借加盟上港的消息,据悉上港主帅博阿斯想签下韦世豪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中国足协关于U23岁球员的新政。

网上曝光了韦世豪已经回国的照片(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上曝光了韦世豪已经回国的照片(图片来源于网络)

  现年21岁的韦世豪身高178CM,是一名来自中国安徽的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边锋,出自鲁能足校,与唐诗张修维等同为中国1995国青队球员,2014年年仅19岁的韦世豪在亚洲U-19锦标赛小组首场比赛中独中两元帮助国青2-1击败日本一战成名,2013赛季韦世豪加盟葡萄牙博阿维斯塔俱乐部,此后又辗转葡甲球队费伦斯和莱雄伊什。

  在昨天最新一期出版的《足球》报中,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也谈到了有关韦世豪的问题,隋国扬表示上港一两天之内将会有官宣,一定会在冬窗关闭之前签下一位实力强劲的U23球员,给球迷一个惊喜。

  而他口中提到了U23新援到底是不是传闻已久的韦世豪,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新体)

标签: 上港内援韦世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