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高层亲证接触韦世豪:可以保证球队竞争力

2017年02月16日10:09 《足球》报 微博
韦世豪能加盟上港吗

  记者陈伟报道 新赛季中超转会冬窗仍然没有关闭,各队引援的脚步也在继续。据葡萄牙媒体报道,上港看中了正在葡萄牙联赛效力的U22国青球员韦世豪,已经提出了引进的意愿。

  葡萄牙媒体《记录报》最先报道此事,报道称,韦世豪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上港。记者就韦世豪一事询问上港高层,上港集团党委书记陈戌源表示:“(与韦世豪)确实有接触,目前这样的转会正在研究当中。球队提出了要求,有关俱乐部也进行过沟通。但此事还在沟通的过程中,我们的态度就是只要有利于年轻球员的成长,我们上港就会考虑。

  “如果仅从U23年龄段球员的角度,上港阵中目前并不缺少U23球员,不过,由于U23新政规定细致,首发必须有1人,比赛大名单需要有2人,出于保证球队竞争力的考虑,引进一些确实能够发挥重要作用的适龄球员十分重要。

  生于1995年4月8日的韦世豪,在鲁能足校出道,2013年加盟博阿维斯塔,随后先后效力葡甲球队费伦斯、莱雄伊什队。本赛季他代表莱雄伊什在各项赛事出场20次,打进2球助攻5次。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比赛经验,都能达到上港的要求。

  即使上港成功租借韦世豪,但由于名单上交的截止时间已过,韦世豪肯定无缘参加第一阶段亚冠赛事。但在联赛及足协杯上,韦世豪都应该会获得一定的时间,若表现稳定,而上港顺利杀入下一阶段的亚冠赛事的话,韦世豪届时将会被列入名单。

  租借韦世豪的举动,反映出博阿斯对队内年轻球员的个人能力还是有所保留,正如他此前所表示过的,短时间内搞好青训并从中获利不太可能。另外,上港阵中的部分年轻队员本年度还有全运会的任务,届时也会被抽调,人员上还是得屯积更多才更保险。

标签: 葡萄牙陈伟博阿斯上港球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