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国王杯巴萨5-2大胜晋级

2017年01月27日08:12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5-2双杀皇家社会晋级

国王杯-梅西2传1射苏神进球 巴萨5-2双杀晋级>>详情

2016/17赛季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主场5比2取胜皇家社会,丹尼斯梅开二度,梅西传射建功,苏亚雷斯破门,图兰锦上添花。巴萨总比分6比2晋级。

 

联赛杯-博格巴进球曼联1-2负 仍进决赛战圣徒>>详情

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在KC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客场1比2不敌赫尔城,哈德斯通罚入点球,博格巴扳平,尼亚塞破门再次超出。曼联17场不败终结,但总比分仍以3比2晋级,2月26日将在决赛对阵南安普敦。

 

曝快船不动Big3也能换来甜瓜 这是要组四巨头?>>详情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纽约尼克斯和洛杉矶快船正在讨论一笔关于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而且在这个交易方案中,快船队不用送出三巨头——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和小乔丹之中的任何一人。

 

威少+考神+盖伊?曝国王老板曾计划组建三巨头>>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曾计划招募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并试图组成威少+考神+盖伊的三巨头组合。

 

曝波什计划放弃本赛季复出 未来渴望联手詹韦>>详情

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热火队两届总冠军大前锋克里斯-波什目前仍然处于伤停状态。据悉,如果波什在下赛季复出,他希望能够和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德维恩-韦德再度联手。

 

亚冬会重申确信APA酒店会撤走指定酒店问题书籍>>详情

日本札幌亚洲冬季运动会组委会工作人员26日再次向新华社记者证实,组委会确信APA酒店会撤走亚冬会指定酒店内摆放的所有问题书籍。

 

詹皇与骑士管理层矛盾曝光:球队的花销不够多>>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和骑士管理层的分歧主要在于球队的工资开销。换句话说,詹姆斯最近炮轰管理层主要是因为他觉得骑士队本赛季花的钱不足以帮助球队卫冕总冠军。

 

AC米兰争议前锋投英超获宣布 租借半赛季带买断>>详情

英超沃特福德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AC米兰前锋姆巴耶-尼昂,尼昂将以租借的身份效力沃特福德,同时沃特福德拥有买断权。

 

今夏完婚!梅西结婚日期确定 C罗或无缘参加婚礼>>详情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与阿根廷多家媒体报道,阿根廷球星梅西已经决定将于今年6月24日与女友安东内拉在家乡罗萨里奥完婚,而6月24日也是梅西的生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