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完婚!梅西结婚日期确定 C罗或无缘参加婚礼

2017年01月26日2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与女友安东内拉
亲密合影

  1月26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与阿根廷多家媒体报道,阿根廷球星梅西已经决定将于今年6月24日与女友安东内拉在家乡罗萨里奥完婚,而6月24日也是梅西的生日。

  梅西与安东内拉两人已经在一起多年,而且育有两子,但一直没有“扯证”。

  梅西与安东内拉一直是一对低调而令人羡慕的情侣,从相识,相知再到相爱,两个人走过了一段美好的岁月。两人从小就认识,但关系也经历了波折。

  在梅西在巴塞罗那踢球的时候,作为连锁超市老板的女儿,安东内拉则像普通的阿根廷中产出身的女孩儿一样按部就班地继续学业,外人看来,两个人的人生轨迹可能就此分道扬镳。直到2009年年初,伴随着巴萨“梦三队”的强势崛起,梅西也开始成为人们眼中世界第一人的角逐者。面对加泰罗尼亚媒体的采访,21岁的巴萨新10号羞涩地说道:“我有女朋友,她在阿根廷。”

  据悉,安东内拉的一位女友在交通事故中去世,梅西得知后飞回阿根廷陪伴了她。那段时间,两人重新找回了儿时的感情。2010年,安东内拉结束了自己的大学学业,正式前往巴塞罗那与梅西住在了一起,这位金球先生的家中,终于也有了一位女主人。

  阿根廷人选择的婚期为6月24号,那时西甲联赛已经结束,梅西拥有足够的时间准备婚礼。更有意义的是,那一天是梅西的30岁生日。婚礼将会在罗萨里奥大教堂举行。

  大约会有600名宾客参加梅西的盛大婚礼,包括了世界体坛和娱乐圈的大腕。

  而葡萄牙球星C罗今夏将会参加联合会杯,不出意外的话,6月24日他将会在俄罗斯备战联合会杯。

  (迈克尔)

标签: 梅西C罗阿根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