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考神+盖伊?曝国王老板曾计划组建三巨头

2017年01月27日04:06 新浪体育 微博
国王希望得到威斯布鲁克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曾计划招募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并试图组成威少+考神+盖伊的三巨头组合。

  多年来,考辛斯一直是国王队唯一的核心,尽管他的天赋毋庸置疑,但是始终无法带领国王队打进季后赛。

  为此,国王队一直在试图为考辛斯寻找帮手。2013-14赛季,他们通过交易得到小前锋鲁迪-盖伊。

  据了解,维维克-拉纳戴夫曾告诉联盟里一位内部人士,他希望招募雷霆队当家球星威斯布鲁克,并让他和考辛斯以及盖伊组成三巨头。

  本赛季,关于盖伊的交易传闻频频出现,在他的跟腱受伤之前,盖伊并没有被交易走,主要原因是维维克-拉纳戴夫相信盖伊最终会和国王队续约。

  然而拉纳戴夫打造三巨头的梦想没能实现。去年夏天,威斯布鲁克与雷霆队重签了一份续约合同,他将等到2018年夏天才能成为自由球员。

  与此同时,考辛斯也将在2018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根据之前的消息,考神愿意在今夏与国王队续约一份顶薪合同。

  (罗森)

标签: 盖伊国王考辛斯雷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