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大帝侍卫灵巧转身献压哨绝杀 甜瓜已看傻

2017年01月12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绝杀瞬间绝杀瞬间

  北京时间1月12日,凭借着TJ-麦康纳的中投绝杀,费城76人队在主场以98-97击败纽约尼克斯队。

  这场比赛的最后1分钟打得异常激烈。最后还剩51秒,乔尔-恩比德的上篮得分帮助76人将比分追到94-95,但是随后尼克斯的一次进攻中,昔日公牛队友德里克-罗斯和乔金-诺阿打了一个熟悉的挡拆配合,罗斯加速往篮下突破,并且在恩比德的贴身防守下完成了一个空中折叠式换手上篮,难度相当之大。

  此时,尼克斯以97-94领先。但是杰拉德-亨德森在之后的一次进攻中造成罗斯的犯规,并且2罚全中,使得双方的分差依然只有1分。

  最后还剩27秒,尼克斯叫了一个暂停,布置最后一攻。到了最后还剩6秒时,波尔津吉斯三分出手,可惜没进,亨德森抢下关键的后场篮板。

  随后,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76人的TJ-麦康纳在底线附近接球后试图往篮下突,但是挡在他面前的是卡梅罗-安东尼,眼看突破不成,反应灵敏的麦康纳迅速转身,然后在波神的封堵下命中了一个中投,压哨绝杀,没有给尼克斯留下任何时间。

  当TJ-麦康纳命中这记绝杀之后,整个76人队的球馆都沸腾了,而麦康纳更是激动地对着现场观众高高跃起,并挥拳庆祝!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76人麦康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