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书豪突破崴脚又伤腿 超帅17+4有啥用?

2016年12月27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心疼书豪啊……心疼书豪啊……

  北京时间12月27日,布鲁克林篮网在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林书豪作为篮网主将先发出场,他在22分钟内11投6中拿下17分4助攻2抢断,但是左腿腿筋拉伤,离场后就再没有回来。

  比赛一开始书豪就率先发难,在第一投不中的情况下,书豪在9分48秒时三分线外干拔命中,将比分反超为5-4。随后他又在8分48秒时抢断了老队友马文-威廉姆斯,转身就助攻肖恩-基尔帕特里克完成篮下进攻,40秒后,书豪又突破分球助攻布鲁克-洛佩斯投中三分球。

  书豪的个人进攻也非常犀利。第一节6分40秒时,他一人强突黄蜂内线,在科迪-泽勒的笼罩下,书豪贴身加速,让泽勒不敢轻举妄动,最终成功完成探臂上篮。

  小打大单挑中锋不算厉害,书豪单挑昔日兄弟肯巴-沃克的镜头也非常抢眼。第一节4分15秒,林书豪在右侧腰位接球,他面对沃克与卡明斯基的双人包夹,佯突接后撤步干拔轻松轰下2分。

  此外,作为布鲁克林篮网的核心组合,林书豪与布鲁克-洛佩斯的“布鲁克-林”组合也非常默契。第三节9分54秒,两人在弧顶做经典挡拆配合,洛佩斯持球,林书豪绕切找掩护,顺势完成手递手传球;随后林书豪横向运球拉扯,洛佩斯直插篮下,林书豪纵切一突三,直接吸引了沃克、泽勒和卡明斯基三人包夹,然后从泽勒身后送出击地传球,助攻洛佩斯完成篮下双手暴扣。

  然而,正当林书豪打得兴起时,悲剧发生了。第三节8分05秒,篮网进攻,林书豪与队友完成挡拆后持球杀进内线,面对三人包夹时,林书豪高举篮球准备上篮,但是他左腿单脚起跳后,脸色突然一变,在空中明显腾空高度不足,而最后的上篮也是随便一扔,就直接跑到底线外去了。

  在随后的回防中,篮网也只有四人,林书豪根本无法跑动,他慢慢走回自己的半场,直接叫了暂停,径直走回了更衣室。

  不久,现场报出林书豪的伤病情况——左腿筋拉伤,本场比赛不会回归。在这有限的22分钟里,林书豪打出了高效表现,11投6中,三分球4投2中拿下17分4助攻2抢断。

  此前,林书豪因为左腿推进拉伤已经缺席了四周总计17场比赛,他算上本场比赛,本赛季也一共只打了12场而已,本次拉伤有可能是老伤复发;希望林书豪的腿筋不要有大问题。

文章关键词:林书豪卡明斯基篮网洛佩斯沃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