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皮尔斯宣布下赛季退役

2016年09月27日0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蒂生日快乐托蒂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意大利足球运动员现效力于意甲罗马俱乐部:弗朗西斯科·托蒂(40岁)

 

真理撰文宣布下季结束后退役 为冠军再拼一年 >>详情

洛杉矶快船队球员保罗-皮尔斯在《球星看台》上亲笔撰文,宣布下赛季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季,2016-17赛季结束后他将正式退役。即将39岁的皮尔斯已经在NBA征战了18个赛季,而今天他正式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将在下个赛季结束之后退役。“这将是我最后一个赛季,是时候要离开篮球赛场了。”皮尔斯写道。

 

反转!小莫媒体日前决定退役 此前宣布重返骑士 >>详情

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骑士队在媒体日上公布了训练营19人大名单,我们意外地发现其中并没有老将控卫莫-威廉姆斯的名字。据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表示,他已经从小莫的经纪人那里接到通知,小莫今年将正式退役。

 

波波透露石佛新季将回马刺执教 具体职位待定 >>详情

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线》报道,马刺队的媒体日上,球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透露今夏退役的队史传奇球星蒂姆-邓肯将在下赛季重返马刺队并担任教练一职。

 

詹皇敦促骑士尽快与JR续约:没他就没有总冠军 >>详情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的媒体日上,勒布朗-詹姆斯特别强调了自由球员J.R-史密斯对骑士队的重要性,而且他相信骑士队与JR将会很快完成续约。格雷格-波波维奇透露今夏退役的队史传奇球星蒂姆-邓肯将在下赛季重返马刺队并担任教练一职。

 

骑士公布训练营19人大名单 JR缺席仍在谈判中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天公布了训练营的19人大名单,自由球员J.R。-史密斯并不在其中。

 

莱利:波什热火生涯已基本结束 退役与否他决定 >>详情

据美联社报道,迈阿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克里斯-波什在热火队的生涯已经结束了。今天是迈阿密热火队的媒体日,波什自然是核心话题。对此,莱利表示波什的热火生涯可能已经结束了,而且热火队并不倾向于让波什复出。

 

德帅:哈登新季将改打控卫 他要承担更多责任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随着迈克-德安东尼的上任,休斯顿火箭队的进攻体系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今天,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詹姆斯-哈登将在新赛季改打控球后卫。

 

巴黎后卫袭警被判监禁两个月 曾辱骂伊布遭停赛 >>详情

据法国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的右后卫奥利耶由于袭击警察,在周一被判处两个月的的监禁。《巴黎人报》报道,这名科特迪瓦国脚将缴纳罚款,包括300欧元的人身伤害、300欧元的精神损失和1500欧元的诉讼费,罚款需要在一天内交清,而奥利耶已经宣布提起上诉,他表示自己当时是为了进行自卫。

 

FIFA理事会委员张剑接近胜选 足协聘公关公司协助 >>详情

今天,亚足联将在印度果阿召开特别代表大会,大会将选举产生三名国际足联理事会新委员(按规定为2男1女)。中国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将参加此次竞选,与新加坡、伊朗足协的代表竞争其中的两个男委员席位。

 

国足集训张玉宁未按时报到 武汉训练为减少干扰 >>详情

为备战10月6日同叙利亚队的12强赛,中国队于昨天在武汉正式集结。昨晚记者了解到,除了李学鹏因伤缺席外,其余23名队员均将赶到武汉。按照计划,中国队在武汉训练到10月2日,然后转场西安。

 

足协公示国际级裁判晋升名单 争议裁判或难提拔 >>详情

9月25日,长春亚泰客场2比3不敌石家庄永昌,当值主裁判顾春含因为执法尺度不一以及偏袒主队的一个莫须有的点球而饱受外界诟病。不过,正是这位只有6场中超执法经验的国家级裁判却被中国足协作为重点对象来培养,并9月26日启动了其晋升国际级裁判的申报程序。对于顾春含而言,前一天成为中超保级战众矢之的主裁判,后一天却面临着跨入国际级裁判的大考,实在是时机不对。

 

全锦赛马龙丁宁遭遇滑铁卢 林高远刘诗雯4-1夺冠 >>详情

2016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又产生一项冠军,广东队的林高远/刘诗雯在混双决赛中发挥出色,他们以4比1力克冠军热门北京队的马龙/丁宁夺冠。

 

文章关键词:皮尔斯骑士马龙史密斯张玉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