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谢文骏无缘晋级半决赛 西班牙男篮进八强

2016年08月16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谢文骏谢文骏

  新浪体育讯110米栏预赛谢文骏仅列小组第七 无缘晋级半决赛 详情>>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中国选手谢文骏跑出13秒69,排名小组第7,无缘半决赛。

 

真拼了!110米栏鱼跃俯冲 终点线前0.01秒绝杀 详情>>

 

主场作战的动力有多大?在今天上午里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巴西选手奥利维拉就上演了一出“鱼跃冲顶”的好戏,在终点线前绝杀闯进半决赛。

 

男子800米鲁迪沙卫冕 猛女鱼跃冲线400米夺金 详情>>

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里约奥运会田径比赛继续进行。男子800米决赛中,肯尼亚名将鲁迪沙卫冕成功;女子400米决赛,巴哈马选手米勒顶住了美国名将菲利克斯的后程猛追,以鱼跃俯冲姿势夺金。

 

德国皮划艇教练遭车祸去世 奥运会德国国旗降半旗 详情>>

 

在里约参赛的德国代表团15日宣布说,在上周遭遇交通事故,头部严重受伤的德国皮划艇教练斯特凡-汉斯去世,终年35岁。

 

惊曝小法自荐加盟皇马!切尔西9000万收购J罗 详情>>

“法布雷加斯身边的人与皇马进行了接触!”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法布雷加斯因为未能进入切尔西新帅孔蒂的竞技计划中,正考虑离开蓝军,为此他通过经纪人向皇马自荐。

 

男篮-西班牙大胜阿根廷进八强 东道主被挤出局 详情>>

 

北京时间8月16日,西班牙男篮以92-73击败了阿根廷,取得最后一张八强门票。

 

爆冷!巴西小将撑杆跳破奥运纪录摘金 薛长锐第六 详情>>

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里约奥运会田径比赛结束了男子撑杆跳项目的争夺,中国选手薛长锐冲击5米85失败,最终以5米75获得第六。巴西小将达-席尔瓦跳出6米03,以打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夺冠。世界纪录保持者,法国名将拉维涅获得银牌。

 

奥运奇葩一幕吓死现场观众 为了赢她把对手摁下水 详情>>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奥运会女子10公里游泳公开水域比赛结束,赛中出现的争议一幕几乎吓掉现场观众下巴——原本处在第三位的法国选手穆勒终点线前硬 生生将处在第二位的意大利选手布鲁尼摁下水中,从而自己第一个触碰到终点。结果呢? 法国人为她鲁莽的动作付出了代价,她的成绩被取消,到手的奖牌飞了。

 

女子铁饼苏欣悦资格赛第二 携手冯彬陈扬进决赛 详情>>

北京时间8月16日,里约奥运会女子铁饼资格赛拉开大幕,中国选手冯彬第二掷掷出62.01米,直接晋级决赛。苏欣悦第一掷掷出65.14米,直接晋级。陈扬掷出61.44米,最终名列第10,也晋级决赛。

 

重磅!巴萨主力大将谈妥离队 2500万将转会曼城 详情>>

 

当地时间8月15日晚,西班牙多家媒体传出消息,巴萨已经与曼城就布拉沃的转会达成了协议,智利国门即将正式加入瓜迪奥拉麾下。33岁的布拉沃不想只踢国王杯的比赛,为此他给自己的巴萨生涯画了一个句号。

 

曝詹皇新合同包含交易否决权 比肩上季6大超巨 详情>>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FOX体育报道,近日,克里夫兰骑士队与他们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续约了一份3年总价1亿美元的合同,而且詹姆斯的这份合同里包含了交易否决权。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布拉沃奥运会皮划艇法布雷加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