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菲鱼称吃药还参赛很可悲 曼城宣布签下铁闸

2016年08月09日2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8月10日的天气预报,受到大陆高压的控制,全国大部地区仍会以高温为主,杭州、武汉更会出现是接近35度的高温天气。大家减少出行,做好防暑降温。

 

明日重点赛事:

01:15 奥运篮球小组赛 西班牙 VS 巴西

02:45 欧洲超级杯 皇家马德里 VS塞维利亚

03:00 奥运跳水双人10米跳台 女子决赛

03:00 奥运体操女团决赛

10:35 奥运游泳4x200米自由泳接力 男子决赛

20:30 奥运女排小组赛 中国女排 VS 波多黎各女排

23:15 奥运女篮小组赛 中国女篮 VS 西班牙女篮

 

菲尔普斯:有人多次吃药还能参赛很可悲 我很生气 详情>>

美国奥运冠军、游泳传奇人物迈克尔·菲尔普斯日前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表达了对于服用兴奋剂运动员的看法,“那些曾经药检呈阳性的运动员,仍有机会参加奥运会,是一件可悲的事情。”

 

澳媒服气:霍顿耍阴招失败了 真爷们孙杨冠军回击 详情>>

在孙杨在200米自由泳项目上夺冠后,此前位于风口浪尖上的澳洲媒体也立刻做出了报道,其中《墨尔本时代报》就刊文表示,霍顿主动挑衅的阴招最终还是没能敌过泳池的胜负。

 

无语!吕斌打懵对手却被判负 吻别拳台嚎啕大哭(图) 详情>>

走下拳台前,吕斌双膝跪地亲吻了拳台。失落的他哭着从拳台下走下来,用毛巾盖住自己嚎啕大哭的脸。在央视的镜头前,吕斌用了很长时间才平复了自己的心情。吕斌说:“赛前自己付出了很多,包括这四年也是付出了很多,能站在奥运会舞台上谁都想展现自己的一技之长。我会继续努力的,用自己的实力、用自己的拳头决定比赛的胜负,不让裁判来决定这场比赛的胜负。”

 

打垮对手却打不败裁判 吕斌:裁判偷走了我梦想 详情>>

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了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军团收获颇丰。但是,在拳击赛场上,却发生了一件让人非常遗憾又有些愤怒的事情,中国拳击手吕斌被裁判判罚失败,哭着吻别了拳击场。

 

金正恩要求朝鲜至少要夺5枚奥运金牌 嫌3枚太少 详情>>

据韩国《东亚日报》8月8日报道,朝鲜的一名相关人员日前透露,金正恩希望朝鲜体育代表团在此次里约奥运会上至少获得5枚金牌。

 

史上第二贵后卫!曼城宣布签下4750万镑铁闸 详情>>

来自曼城官方的消息称,曼城已经签下了瓜迪奥拉心仪已久的埃弗顿中卫约翰-斯通斯,据BBC称,他的转会费为4750万英镑,为史上第二贵后卫,仅次于大卫-路易斯,同时他也是史上最贵的英格兰球员。

 

队长:皇马能应付C罗贝尔缺阵 用冠军开始新赛季 详情>>

欧洲超级杯即将打响,皇马两大球星C罗跟贝尔纷纷缺阵,另外纳瓦斯、克罗斯以及佩佩也将缺席,不过皇马队长拉莫斯表示,他们有实力能击败塞维利亚夺冠。

 

博格巴:尤文像度假现在回家了 心中一直装着曼联 详情>>

博格巴解释了自己为什么回到曼联:“我认为这就是命运。起初,我妈妈告诉我我会回到这里的。我曾经告诉她,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们要看看。对我个人而言,回 到这里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这是我出发的地方,是我长大的地方,也是我开始的地方。我并没有完成我在这里开始的事情,所以我认为我是来把事情做个了结的。他 们说你妈妈总是正确的,这一次也是如此。”

 

葛振遭队内追加处罚 绿城:尊重裁判 全力保级 详情>>

杭州绿城俱乐部发布文件《关于对中超球员葛振的处罚决定》对葛振进行通报批评并罚款贰万元。此前,杭州绿城球员葛振因在7月29日进行的中超联赛中,对裁判员进行辱骂,中国足协对他处以禁赛4场、罚款2万的处罚。

 

完爆!一步过NBA首发 阿联回NBA真是800万级? 详情>>

巴西里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继续开打,中国男篮以60-88不敌法国男篮。中国男篮核心易建联出战32分42秒,18投6中,三分球5投3中轰下全场最高的19分,并有6篮板4抢断1封盖进账。

 

王哲林:打一场进步一场 重点准备战委内瑞拉 详情>>

谈到本场比赛中国队是不是进行了有针对的准备,王哲林表示:“我们每场都要求先做好防守,控制好篮板球,今天我们第一节打得不错,但第二节的失误值得总结。应当说第一节的比赛给我们带来信心,我们希望打一场进步一场,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文章关键词:葛振曼城C罗博格巴王哲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