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二贵后卫!曼城宣布签下4750万镑铁闸

2016年08月09日1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通斯正式加盟曼城斯通斯正式加盟曼城

  新浪体育讯  来自曼城官方的消息称,曼城已经签下了瓜迪奥拉心仪已久的埃弗顿中卫约翰-斯通斯,据BBC称,他的转会费为4750万英镑,为史上第二贵后卫,仅次于大卫-路易斯,同时他也是史上最贵的英格兰球员。

  在曼城官网的采访中,斯通斯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加盟曼城,如今交易终于完成,我非常期待着开展职业生涯的新篇章。我对伊蒂哈德球场即将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的兴奋,这是一家野心勃勃的俱乐部,有着伟大的教练,我实在等不及赶快加入球队帮助蓝月军实现目标了。”

  曼城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表示:“斯通斯是一个天赋卓越的英格兰年轻中卫,我们为他能够加盟我们感到非常的开心。我们为了把他带到曼城,付出了无比艰巨的努力,如今我们非常开心的说,我们把欧洲最佳的中卫成功带到了曼城。”

  瓜迪奥拉则表示:“我们非常想帮助约翰能够展现他卓越的天赋,帮助他体现他与众不同的超凡能力。我非常欣赏他比赛的方式,而且我非常期待着迎接他加入我们的队伍中。”

  斯通斯曾经为英格兰U19,U20以及U21出战,如今他是英格兰的国脚。2014-15赛季他获得了欧洲金童奖的提名,上赛季他代表埃弗顿出场41次,是绝对的球队主力。

  这笔签约也是瓜迪奥拉入主曼城后的第7笔签约,前6笔分别为:京多安、诺利托、津琴科、萨内、热苏斯、莫雷诺。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斯通斯曼城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