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签约妖人 博天堂娱乐助力药厂备战新赛季

2016年08月02日04: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8月27日,新赛季德甲联赛将燃起战火,开启新征程。德甲豪门勒沃库森俱乐部近期大动作频出,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勒沃库森俱乐部正式与博天堂娱乐达成合作,博天堂娱乐正式成为勒沃库森2016/17赛季亚洲唯一在线娱乐官方赞助商,双方会就品牌设计、电视、社交媒体等多个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商业合作。

  为了打好全新的赛季,勒沃库森在转会市场也引进了强力球员,凯文·沃兰德就是这个夏天勒沃库森带给球迷的惊喜。据悉,沃兰德的转会费最高达1800万欧元。而这也是勒沃库森今夏的第二笔引援,此前勒沃库森方面签下美因茨队长鲍姆加特林格。

  作为德国本土的新锐前卫,23岁的沃兰德与勒沃库森签约5年,他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勒沃库森主席沙德表示:“我们对于沃兰德的兴趣由来已久,最终终于签下了他,他能够胜任进攻线上的多个位置。”

  作为昔日霍芬海姆进攻端的多面手,自2012年以来,过去4个赛季,沃兰德都是球队绝对主力,每个赛季出战都超过30场。2015-16赛季,沃兰德打进8球。2014-15赛季,同样收获8球。2013-14赛季,沃兰德状态大热,打进11球。效力霍芬海姆的第一个赛季,沃兰德打进6球,展现出非常迅速的融合节奏。

  沃兰德出道于慕尼黑1860青训, 2010-2012年间的两个赛季,身披慕尼黑1860征战德乙,两个赛季共打进20球。凭借出色表现,被召入德国U21国家队。2012年夏天,沃兰德在霍芬海姆开始德甲征程。此外,沃兰德还6次代表德国国家队出战。

  实际上,沃兰德的速度,进攻端的威胁都能够为勒沃库森提供帮助。加盟勒沃库森,沃兰德对表示:“我在霍芬海姆也感到非常愉快,但是现在有机会去一支像勒沃库森这样的顶级俱乐部,并且可以征战欧冠赛场,我希望抓住这个机会。”

  8月27日,勒沃库森将迎来赛季首场德甲比赛,他们将在客场挑战上赛季第四名门兴格拉德巴赫。勒沃库森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文章关键词:勒沃库森博天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