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马竞3100万签加梅罗 詹皇前队友加盟佛山男篮

2016年07月30日1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新浪体育讯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7月31日的天气预报,明日我国大部分城市空气质量较差,建议大家出行多家注意。沈阳、成都等地仍出现阴雨天气,建议大家出行前多关注天气预报。

明日重点赛事:

01:00 凯尔特人 VS 巴塞罗那 国际冠军杯

01:30 加拉塔萨雷 VS 曼联 友谊赛

03:00 皇家马德里 VS 切尔西 国际冠军杯

05:00 国际米兰 VS 拜仁慕尼黑 国际冠军杯

19:35 长春亚泰 VS 重庆力帆 中超第20轮

19:35 广州富力 VS 上海上港 中超第20轮

 

马竞3100万签欧联杯冠军射手4年 DC回归无望 详情

赛季欧冠亚军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塞维利亚达成协议,法国射手凯文-加梅罗正式加盟球队。根据媒体报道,马竞为引入加梅罗花费了3100万欧元(2700万英镑),后续还将支付500万欧元。

 

朝鲜高官崔龙海启程赴里约出席奥运会开幕式 详情

据《日本时报》7月30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副委员长、朝鲜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于今天从平壤启程前往巴西,出席下周五举行的里约奥运会开幕式。

 

热身赛-新援连场破门铁卫中柱 尤文2-1逆转南华 详情

尤文图斯转战香港进行热身,最终2比1逆转南华。阿莱士-桑德罗头球中柱,陈肇麒首开纪录,新援贝纳蒂亚连续2场破门扳平。终场前,替补小将罗塞蒂上演绝杀并打中立柱。

 

潍坊杯-杨立瑜点球破网 国青1-4巴西体育获亚军 详情

2016“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决赛在潍坊奥体中心上演,中国国青1-4不敌巴西体育,获得本届赛事亚军。第5分钟,费雷拉·桑托斯单刀挑射破门。第32分钟,罗伯特·帕多斜射击中立柱,路易斯·桑托斯补射破门。第56分钟,路易斯·桑托斯射门被挡,奥利维拉补射破门。第76分钟,罗伯特·帕多内切弧线球射远角得手。第90分钟,杨立瑜主罚点球打入死角,为中国国青打入挽回颜面进球。

 

佛山官宣LBJ前队友加盟 携CBA选秀状元战新季 详情

佛山男篮在官方微博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前骑士中锋亚历克斯-柯克。

 

澳代表团炮轰奥运村烟雾报警装置 或将再次弃住 详情

在几天前因为奥运村硬件设施问题多而暂时搬出的澳大利亚代表团,在刚刚回到村内两天后,所驻的宿舍楼29日又发生火情,队员们和代表团成员不得不下楼避险,至少100名运动员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5点之前冲出大楼。

 

曝巴西新帅指派其子观战中超 考察胡尔克等国脚 详情

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蒂特将派出自己的儿子马特乌斯前往中国,观战近几轮中超赛事,诸如胡尔克、拉米雷斯以及特谢拉等人都是重点考察对象。

 

俄部长:暂定266人参赛 希望给清白的运动员机会 详情

俄罗斯体育委员会本周六表示,到目前为止,尽管针对个别运动员的决定还没有全部做出,俄罗斯代表团将出现在下周开幕的里约奥运会上的运动员人数为266人。

文章关键词:加梅罗胡尔克特谢拉桑托斯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