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曝J罗将近加盟尤文 詹皇确认出演电影

2016年05月03日0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新浪体育讯今日寿星:

阿根廷前锋、河北华夏幸福球员:拉维奇(31岁)

前美职篮球员、现任太阳队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53岁)

前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史蒂夫·麦克拉伦(55岁)

 

意媒曝J罗将近加盟尤文 身价已缩水至4000万 详情>>

 

J罗目前在皇马过得并不开心,他已经渐渐失去了主力的位置,而他在皇马的未来也被打上了一个问号。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尤文已经十分接近签下J罗。

 

嗨爆!莱斯特众将狂吼庆夺冠 瓦尔迪家中狂欢|图 详情>>

 

切尔西与热刺的这场伦敦德比,最关心比赛结果的恐怕并非两支球队的铁杆球迷,而是莱斯特城的球员和球迷们。当地时间2日晚上,莱斯特城的球员们齐聚球队前锋瓦尔迪的家中,一起见证了莱斯特城加冕英超冠军的幸福时刻。

 

火爆!英超争冠大戏爆冲突 切尔西老帅惨被推倒 详情>>

切尔西在主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2逼平热刺,断送了同城死敌最后一丝夺冠的希望,本场比赛火药味十足,仅黄牌就出现了12张,热刺吃到了9张,比赛中还出现了登贝莱抓科斯塔的眼睛、拉梅拉脚踩法布雷加斯等恶劣行为,但最令人发指的是赛后发生的一幕……在比赛结束后,希丁克和队员们、教练组成员一起往场边走去,不少人还在为莱斯特的奇迹夺冠而兴奋,就在希丁克即将到达球员通道门口的时候,意外 发生了,有人突然向前推了希丁克一把,猝不及防的老帅一时站立不稳,直接倒在了地上,现场顿时一片混乱,此时迭戈-科斯塔和教练组球员迅速转身扶起希丁 克,并将他护住,不让他再受到攻击,而之前已经走进通道的队员们也是迅速往回走,保护自己的主教练。

 

英超下赛季首支升班马诞生!神队降级仅1年回归 详情>>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下赛季英超首支升班马已经确定,伯恩利今晨获胜后提前一轮升级,他们去年从英超降级,仅仅用了一个赛季就完成回归。

 

国际足球战报:

英超-热刺2-2平切尔西 送莱斯特城提前两轮夺冠 详情>>

意甲-托蒂再救主罗马3-2逆转 伊瓜因复出2球2-1 详情>>

 

书豪表态愿留队甚至可降薪:我们整季都太团结 详情>>

北京时间5月3日,在季后赛首轮被热火队淘汰之后,黄蜂队举行了赛季告别采访。林书豪在采访中明确表示他希望留在夏洛特。

 

魔术师建议湖人联系詹皇:万一他今夏离开呢 详情>>

 

北京时间5月3日,据TMZ网站报道,你能想象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洛杉矶湖人队吗?至少在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看来,湖人队的管理层应该去争取一下。

 

詹皇确认演《空中大灌篮2》 格里芬小刺客加盟 详情>>

 

北京时间5月3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基本确定将出演电影《空中大灌篮2》。

 

诺天王亲承今夏跳出合同 盼小牛重回争冠行列 详情>>

 

北京时间5月3日,据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计划在今夏跳出合同的最后一年。

 

火箭将面试前骑士主帅 他还是尼克斯国王备选 详情>>

 

北京时间5月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前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预计将会接受休斯顿火箭队的面试。

 

足协回应恶犯:柯钊影响恶劣 该追罚的绝不放 详情>>

先是5月1日武汉队的柯钊在比赛中从侧面凶狠铲倒新疆队阿卜杜力艾则孜,紧接着深圳队的费煜又在昨天以一记报复性的飞踹踢倒权健队的张诚,接连两起恶劣犯 规,让一向被冷落的中甲赛场回到聚光灯下。两位不顾体育道德的当事人理应受到谴责,而比赛中两位当值裁判仅仅给出示黄牌的判罚,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需要 指出的是,当大众把目光都投向中超赛场时,足球监管部门可不能忽略了中甲甚至中乙赛场。

 

邀请赛-U17国青不敌美国4战1胜3负 王睿砍18+7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日晚,U17中国国青队热身赛在新疆伊宁站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结果中国队以78-89不敌美国联队。中国队王睿得到18分7个篮板,徐杰得到14分,黄荣奇8分,朱荣震出场19分钟仅仅得到6分和12个篮板,白昊天得到7分。

 

丁俊晖反扑未果14-18不敌塞尔比 无缘世锦赛冠军 详情>>

 

北京时间5月3日,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的比赛全部结束,经历了32局激战后丁俊晖14-18不敌塞尔比,遗憾无缘本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继2014年后再次 夺冠,成为第六位获得过两次以上世锦赛冠军的球员。丁俊晖在本次世锦赛上打出了15次单杆过百仅次于皇帝亨德利的16杆,并创造了亚洲人首进决赛等多个历 史第一,尽管没能夺冠,虽败犹荣。

文章关键词:黄蜂莱斯特瓦尔迪塞尔比柯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