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热刺连丢2球2-2切尔西 莱斯特提前2轮夺冠

2016年05月03日0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2-2热刺,莱斯特城提前夺冠!切尔西2-2热刺,莱斯特城提前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2日20:00),2015/16赛季英超第36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2比2战平托特纳姆热刺,哈里-凯恩和孙兴慜先后进球,卡希尔和阿扎尔连入2球扳平。领先7分的莱斯特城提前2轮夺冠。

  若热刺本场比赛未能客胜,莱斯特城将提前2轮夺冠。切尔西近13次对阵热刺仅客负1场,其余12场取得6胜6平。热刺上次做客斯坦福德桥球场取胜还要追溯到1990年2月,其后切尔西28个主场对阵热刺取得18胜10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联赛交锋47场,切尔西25胜18平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15胜8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战154场,切尔西65胜39平50负占据上风。特里和卡希尔重回首发,阿扎尔回到替补席。

特里伤愈复出特里伤愈复出

  切尔西球迷在开场10秒后齐声大喊:“我们讨厌热刺。”小法开出角球,卡希尔远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丹尼-罗斯25码处劲射稍稍高出。他在前场对威廉犯规被克拉滕伯格口头警告。热刺勉强解围角球,佩德罗斜传,丹尼-罗斯12码处滑倒,洛里斯抢在小法之前及时出击没收皮球。迭戈-科斯塔传球,小法禁区边缘内低射擦左侧立柱偏出。孙兴慜远射偏出。哈里-凯恩的任意球直接射门也稍稍高出。

凯恩先拔头筹凯恩先拔头筹

  佩德罗前场逼抢令沃克尔传球失误,迭戈-科斯塔20码处劲射被洛里斯托出横梁。热刺第35分钟取得领先,拉梅拉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哈里-凯恩晃过出击的贝戈维奇后射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25粒联赛入球。维尔通亨拉扯迭戈-科斯塔球衣犯规引发争执。孙兴慜混战中小禁区边缘抽射打空。热刺第44分钟扩大比分,埃里克森直传,孙兴慜禁区右肋12码处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孙兴慜扩大比分孙兴慜扩大比分

  半场补时,丹尼-罗斯对威廉犯规再次引发两队冲突,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一度进入赛场劝解,罗斯和威廉均被黄牌警告,但回放显示登贝莱在混战中攻击迭戈-科斯塔脸部,侥幸逃脱处罚的比利时人或许会在赛后被追加处罚(点击观看视频)。

登贝莱攻击科斯塔登贝莱攻击科斯塔

  阿扎尔下半场替换佩德罗出场。哈里-凯恩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没收,随后他在禁区左侧的小角度低射也被贝戈维奇救下。阿扎尔左路禁区边缘外射近角也被洛里斯得到。孙兴慜禁区边缘外劲射擦柱偏出。切尔西第58分钟扳回一城,威廉开出角球,卡希尔混战中停球后10码处抽射破门,1-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迭戈-科斯塔传球,威廉禁区右侧12码处射门被洛里斯没收。

卡希尔进球卡希尔进球

  阿扎尔禁区左侧传中被沃克尔及时封铲后偏转滑门而出。沃克尔传球,梅森禁区内第一时间射门被贝戈维奇救下。随后奥斯卡替换马蒂奇出场。切尔西第83分钟扳平比分,阿扎尔中场摆脱2人后突破传球,迭戈-科斯塔直传,阿扎尔13码处第一时间射入右上角,2-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拉梅拉脚踩倒地的小法左手侥幸逃脱处罚,戴尔飞铲阿扎尔再次引发冲突。伤停补时6分钟,热刺未能带走3分。莱斯特城提前2轮夺冠。双方球员退场时在球员通道外再起冲突。

莱斯特城球迷在阿扎尔进球后欣喜若狂莱斯特城球迷在阿扎尔进球后欣喜若狂

  莱斯特城夺得队史首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成为第6支夺得英超冠军的球队。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贝戈维奇;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12-米克尔,21-马蒂奇(78',8-奥斯卡);22-威廉,4-法布雷加斯,17-佩德罗;19-迭戈-科斯塔

  热刺出场阵容(4-2-3-1):1-洛里斯;2-沃克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3-罗斯(81',33-本-戴维斯);15-戴尔,19-登贝莱;20-拉梅拉,23-埃里克森,7-孙兴慜(65',8-梅森);10-哈里-凯恩

  (斯科)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热刺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