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急眼了!冲突切尔西 通道口残暴推倒希丁克

2016年05月03日0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希丁克在混乱中被推倒了希丁克在混乱中被推倒了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在主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2逼平热刺,断送了同城死敌最后一丝夺冠的希望,本场比赛火药味十足,仅黄牌就出现了12张,热刺吃到了9张,比赛中还出现了登贝莱抓科斯塔的眼睛、拉梅拉脚踩法布雷加斯等恶劣行为,但最令人发指的是赛后发生的一幕……

  赛前,切尔西从主帅到队员都表态要和同城死敌热刺全力一战,而在热刺的主场,切尔西0-0战平对手,而此番来到斯坦福桥,为了冠军希望延续的热刺也是全力一搏。全场比赛,热刺的9张黄牌遍布三线,切尔西方面也吃到3张黄牌,而犯规比是惊人的20-9,热刺的犯规是切尔西的两倍还多,可见比赛中热刺队员的动作要比切尔西队员大上不少,而由热刺引发的争议冲突也是很多。而双方一共产生了多达46次抢断,30次拼抢高空球,这就算是在高节奏对抗强的英超联赛,也是颇为惊人的数字。

  在比赛结束后,希丁克和队员们、教练组成员一起往场边通道处走去,不少人还在为莱斯特的奇迹夺冠而兴奋,就在希丁克即将到达球员通道门口的时候,意外发生了,也许是失去冠军希望让热刺心态完全失衡,从热刺一方有人突然向前推了希丁克一把,猝不及防的老帅一时站立不稳,直接倒在了地上,现场顿时一片混乱,此时迭戈-科斯塔和教练组球员迅速转身扶起希丁克,并将他护住,不让他再受到攻击,而之前已经走进通道的队员们也是迅速往回走,保护自己的主教练。

希丁克被推倒在地希丁克被推倒在地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推倒希丁克的人身穿黑色大衣,目前袭击者的身份还没有公布出来,但英足总显然会对此事做出调查,并进行严厉的处罚,希丁克在今年年底就将年满70岁,对这样一位老人做出这样的举动,显然是十分恶劣而且让人不齿的,在视频发布后,网友们对这名袭击者也是非常愤怒,纷纷对他进行指责。而希丁克本人却是十分大度,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希丁克也谈到了这个袭击,他说道:“大家情绪上有一些激动。”

  在穆里尼奥下课后,希丁克接过了切尔西的帅位,最终率领球队远离了降级区,而他第二次执教切尔西之旅也只剩下最后两场比赛,今夏孔蒂将接替他成为切尔西新帅。

  (斗神)

文章关键词:热刺阿扎尔切尔西英超希丁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