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库里膝伤至少休战两周 狐狸城干掉曼联就封王

2016年04月26日0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竞王子基科生日快乐!马竞王子基科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马德里竞技王子 基科(44岁)

 

历史上的今天:

1981年4月26日第36届世乒赛中国首度包揽七金。

1991年4月26日马拉多纳因毒品被捕入狱。

1997年4月26日48岁的福尔曼获得最后一胜。

2001年4月26日乒乓球实行11分制。

 

至少休战2周!库里右膝韧带扭伤 第二轮悬了? 详情>>

据ESPN报道,金州勇士队发布了一份声明,并宣布斯蒂芬-库里于今晨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右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他将在两周以后接受复查。

 

库里受伤勇士夺冠赔率跌至第二 马刺反超登顶 详情>>

据ESPN报道,卫冕冠军勇士队今天宣布斯蒂芬-库里右膝盖韧带受伤,并且将至少伤停两周。根据拉斯维加斯最新公布的夺冠赔率,马刺队排名第一。

 

确认出征里约?詹姆斯亲口否认:我没承诺过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昨日有消息称,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已经同意参加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但今天,詹姆斯否认了这件事。

 

巴克利炮轰火箭:欠我300万 输30分没资格喷我 详情>>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没少在节目中喷火箭队。昨天火箭在首轮第四场负于勇士之后,巴克利再次把矛头对准了火箭队,特别是火箭CEO泰德-布朗和总经理莫雷。

 

天意!莱斯特英超夺冠几无悬念 干掉曼联就封王 详情>>

热刺意外的被西布朗逼平,这几乎将莱斯特城提前送上了王座。在还剩最后3轮的情况下,榜首的莱斯特城已经领先第2的热刺多达7分,只要自己在赢一场或者热刺再输一场,莱斯特城都将铁定封王,奇迹就要成为现实!

 

英超最妖射手王惨遭追加禁赛1场 无缘客场曼联 详情>>

据英国《卫报》,几乎锁定英超冠军的莱斯特队前锋瓦尔迪因行为不当被追加禁赛1场,将错过下轮(5月1日)客场与曼联的比赛,同时被罚款1万英镑。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莱斯特领先第二名热刺7分,下场与曼联的比赛可能会锁定冠军。

 

意媒曝苏宁已官方宣布购国米 是为了中国足球! 详情>>

苏宁收购国际米兰股份的大戏目前看来已经有了结果,意大利媒体表示,苏宁方面已经官方宣布注资国际米兰了。

 

京媒:国安进攻像六脉神剑 奥古斯托带来负能量 详情>>

周末联赛国安主场被辽足逼平,4月25日晚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南方、新浪体育著名记者袁野和特约评论员朱煜明担任嘉宾,与主持人魏翊东一起对国安队的表现进行热议。嘉宾们认为国安进攻出现问题,奥古斯托在场上发脾气给球队带来更多负能量,大牌外援融入出现问题;袁野直言国安进攻有点像“六脉神剑”,时灵时不灵,并表示国安应该多学习一下建业。

 

粤媒:马丁内斯400万欧也不合格 多花点钱也要换 详情>>

广东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对广州恒大近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分析了亚冠小组赛出局的原因。广东足坛名宿陈熙荣坦言准备不充分是广州恒大亚冠小组赛出局的原因之一,马丁内斯的表现低于预期,即便马丁内斯是一个400多万欧元身价的外援,表现也不合格。实在不行的话,多花点钱,还得要换。斯科拉里跟2013年里皮带队的时候不一样,那时候跟其它球队差距很大,他怎么换都可以。球迷对斯科拉里要大度一些。

 

世锦赛丁俊晖13-10复仇特鲁姆普 连续两年进八强 详情>>

世界斯诺克锦标赛进入第十个比赛日,1/8决赛继续进行,丁俊晖对阵贾德-特鲁姆普的最后阶段中顶住了压力,以13-10胜出晋级八强,结束了世锦赛上对小特的两连败。丁俊晖1/4决赛的对手是马克-威廉姆斯,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5点开打。

 

世锦赛火箭决胜局憾负霍金斯 希金斯顺利晋级八强 详情>>

4月26日早上,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结束了第二轮的全部比赛,在最后两场比赛中,罗尼-奥沙利文12-13在决胜局中不敌巴里-霍金斯,遗憾的止步第二轮,霍金斯晋级,同为75三杰之一的约翰-希金斯则13-8战胜里奇-沃顿,挺进八强。

 

文章关键词:库里莱斯特曼联巴克利奥古斯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