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球迷对斯帅要大度 马丁内斯表现低于预期

2016年04月25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丁内斯马丁内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30分,广东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对广州恒大近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分析了亚冠小组赛出局的原因。广东足坛名宿陈熙荣坦言准备不充分是广州恒大亚冠小组赛出局的原因之一,马丁内斯的表现低于预期,即便马丁内斯是一个400多万欧元身价的外援,表现也不合格。实在不行的话,多花点钱,还得要换。斯科拉里跟2013年里皮带队的时候不一样,那时候跟其它球队差距很大,他怎么换都可以。球迷对斯科拉里要大度一些。

  在谈到广州恒大提前一轮亚冠小组赛出局时,陈熙荣表示:“其实,从主观的角度来讲,我觉得从判断上来讲,对今年亚冠比赛(困难)估计不足,是其中的一个原因,你比方说对悉尼FC,其实当时我们大部分感觉广州恒大这场球要赢,开赛10分钟的时候,我说这种判断不对。对方从打法各方面来讲呢,抗衡力各方面都不错,结果那场球我倒觉得是恒大准备不充分。包括第一场球0-0对浦项制铁,高拉特让我感觉还比较正常,其他的状态很糟糕。转折点在浦和红钻那场球,2-0领先打成2-2,后面的比赛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总体来讲,在亚冠里面准备不充分是肯定的。”

  斯科拉里的用人问题备受质疑,对此,陈熙荣直言:“轮换不足呢,今年的情况不能说队伍不好的时候就是教练(的问题),你想想看还有第四个问题指挥上,去年那个冠军是不是斯科拉里指挥的?当时把他捧上天,不好的话,把他砸在地上。我就觉得作为中国观众我们各方面评论来讲,我们是不是对于这些名帅,我们心里面要大度一点?允许他们队伍出现情况的时候,给他时间。轮换方面,我就觉得空间不够,主要是这个,并不是他不用。斯科拉里前段时间给人印象很固执,斯科拉里不是不想换,换上去能不能解决问题,他心里没底,我就说你想上去,给他一个用你的理由。他跟13年里皮在的时候不一样,那时候跟其它球队差距很大,他怎么换都可以。球迷对斯科拉里大度会好一些。”

  对于马丁内斯的发挥是不是广州恒大亚冠小组出局的原因,陈熙荣坦言:“今年,恒大它就换了一个人,马丁内斯比我们预期的要低,他本身(让恒大)花了4000多万欧元,要买好的也能买一个很好的队员,其实他当初没上场我就提出一个疑问,我是说马竞队这五六年当中,没选错过中锋。”

  主持人周维嘉提出如果马丁内斯身价400万欧元合不合格的问题,“我们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总是说4000多万,他要是一个400多万欧元外援的话,何不合格?”陈熙荣称:“不合格,就从恒大的要求来讲,我先抛开价钱的问题,恒大要设定一个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的冠军,他需要解决问题的这个人,不是这个价钱的问题,价钱对于广州恒大来讲我觉得不是一道卡,所以说我的建议实在不行的话,多花点钱,还得要换。J马是这样的情况。”

  在谈到阿兰和郜林时,周维嘉称:“阿兰跟队友的配合也算是比较默契,郜林这种和外援的默契原来就有。” 陈熙荣表示:“要向郜林学习,给教练一个用你的理由。泰达各方面显得很初级,没有给恒大带来太多抗衡和防守上的干扰,所以就变成了临场当中阿兰从始至终表现可以说是蛮出色的。给你一个台阶,你会下才行。如果对方水平很高,阿兰可能就表现出来没那么顺畅。”该节目称:“斯科拉里(对阿兰)的评价有点事后诸葛亮的味道,但这并不影响人们对阿兰回归的惊喜,在恒大伤病潮尚未退却的情况下,阿兰将会成为球队中征战中超联赛的重要棋子。”

  (李哲)

文章关键词:马丁内斯斯科拉里阿兰广州恒大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