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穆帅欲重用曼联青年军 哈登准绝杀被认定犯规

2016年04月23日0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米尔生日快乐萨米尔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江苏苏宁外援,克罗地亚国脚萨米尔(29岁)

2004年奥运会女排金牌得主周苏红(37岁)

乌克兰著名球员、教练员阿纳托利·贝绍维茨(70岁)

 

打脸!穆帅欲重用曼联青年军 救世妖王KO伊布!详情>>

穆里尼奥和曼联的关系,已经在门德斯的撮合下从羞羞答答走向了光明正大,随着谈判的日趋深入,穆帅对入主曼联后的种种大蒜和细节也逐渐被披露出来,来自《太阳报》的最新消息称,和众多认为穆帅必然会影响曼联新人策略的观点不同,穆帅有重用曼联这帮青年军的意思。

 

ESPN:恒大出局似巴萨 斯科拉里面临球队重建 详情>>

亚冠联赛第五轮结束后,ESPN用了专稿对上赛季的亚冠冠军广州恒大的失败进行了回顾,在文章中,ESPN将恒大的失败比喻成“巴萨于欧冠小组赛被淘 汰”。其实豪门球队保持两个赛季的多线作战还能维持自己的成绩很不容易,去年12月参加世界俱乐部杯赛获得前四名的球队,现在都在本大洲的洲际俱乐部赛事 中被淘汰了,除了巴萨和恒大外,河床以及广岛也已经出局。

 

冈田武史惋惜绿城被读秒追平 调整心态迎魔鬼赛程 详情>>

当杭州绿城球员从中线把球开出后,主裁判马上就吹响了终场哨声。这是“传说”中的读秒进球,杭州绿城以这样的方式被重庆力帆逼平。“这场比赛最后这样的结 果,真是太可惜了。”绿城前任主教练冈田武史在黄龙看台上观看了比赛,他是来杭州参加一个足球论坛的,所以刚好过来看看这场比赛。

 

基石准绝杀被认定犯规 火箭主场幸运逃过一劫 详情>>

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NBA公布了昨天比赛最后2分钟内的报告,关于火箭97-96战胜勇士的那场比赛,联盟认为詹姆斯-哈登在最后还剩2.7秒投进制胜球之前有进攻犯规。

 

曝书豪选择留在黄蜂 放弃球员选项签多年合同 详情>>

据《篮网每日新闻》报道,黄蜂队的华裔控卫林书豪希望今夏能够留在夏洛特,而且他很可能会愿意以一个优惠价与黄蜂队续约。

 

萌神自信下场将复出 第三战没西装更衣室看球 详情>>

据ESPN报道,斯蒂芬-库里称他将会很吃惊,如果下一场比赛他依旧因伤无法出战的话。

 

甜瓜缺席禅师三角进攻小灶 称自己适应没问题 详情>>

据《纽约邮报》报道,近日,纽约尼克斯队的总裁菲尔-杰克逊亲自为尼克斯球员开小灶并讲解三角进攻,一共有10名尼克斯球员参加了这场教学会议,但是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缺席。

 

中职联希望篮协“割肉”? 姚明:这是发展需要的 详情>>

记者在采访中提到,中职联是否是在期望篮协“割肉”。听到这个词,姚明也笑了,他回应到:“就像你刚才说一句话‘割肉’,之前也没有不‘割肉’。我们非常 感谢盈方这几年做的贡献。但从长远发展来说,实际上(CBA)应该形成自己的团队。篮球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俱乐部投资人已经展示出了热诚,我们不会 放弃对诉求的申请和争取。希望我们可以为了篮球事业、职业联赛更好发展去共同努力。”

 

世锦赛傅家俊13-9晋级约战火箭 时隔6年再进八强 详情>>

北京时间4月23日,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产生了第一位进入八强的球员,中国香港球员傅家俊在与安东尼-麦克吉尔的比赛中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 403次单杆破百,以13-9战胜对手挺进八强,他上一次进入世锦赛八强要追溯到2009年。

 

 

 

 

 

文章关键词:曼联尼克斯傅家俊火箭杭州绿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