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书豪选择留在黄蜂 放弃球员选项签多年合同

2016年04月23日05: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书豪极有可能留在黄蜂书豪极有可能留在黄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篮网每日新闻》报道,黄蜂队的华裔控卫林书豪希望今夏能够留在夏洛特,而且他很可能会愿意以一个优惠价与黄蜂队续约。

  不久前,篮网队正式宣布聘请老鹰队助教阿特金森担任新主帅,使得外界猜测林书豪可能会在今夏投奔篮网队,因为当初林疯狂在纽约掀起的时候,阿特金森是尼克斯队的球员发展教练,而且他与林书豪之间的合作非常棒。

  “我一直都说他(阿特金森)成为主教练只是时间问题,因为我知道他有多么优秀,我也知道他在纽约(尼克斯)的时候对我有多大的帮助。”书豪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当你在他身边时,你会了解他不同的一面:他的能量、激情以及工作态度。”

  当被问到今夏的打算时,比如他是否会跳出合同或者他可能寻求一份多大的合同,林书豪表示在季后赛期间谈论这个问题对黄蜂队和他的队友们是不尊重的。

  然而据《篮网每日新闻》得到的消息,林书豪在下赛季很可能将继续为黄蜂队效力。去年夏天,他与黄蜂队签了一份2年400万美元的合同,第2年为球员选项,价值220万美元。

  今年夏天,书豪很可能将拒绝球员选项并签一份多年期的合同,但是他喜欢他在黄蜂队的处境,而且愿意留下。

  据了解,篮网队去年夏天曾对林书豪表示出了兴趣,并为他提供了一份多年期的合同,基于迷你中产特例。这就意味着起薪是340万美元,但是林书豪的经纪团队希望得到一份起薪是500万美元以上的合同。

  那么今年呢?据一位联盟的消息人士透露,如果林书豪最终以一个优惠价与黄蜂队续约,千万不要感到惊讶,因为他在夏洛特过得很开心。

  (罗森)

文章关键词:黄蜂林书豪合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