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曼联球星夜店偷腥 库里透露儿时想当扣将

2016年04月02日0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科比

今日寿星:

罗马球星:皮亚尼奇(26岁)

前巴萨新星:阿费莱(30岁)

 

重大事件:

1969年4月2日,雄鹿签下“天勾”贾巴尔。

2010年4月2日,科比与湖人签订了一份三年价值8700万美元(后证实为8350万)的天价续约合同。

 

曼联飞翼夜店肉林浪荡偷腥 叼起美女短裙撕咬 详情>>

粉香汗湿瑶琴轸,春逗酥融绵雨膏。阿根廷的夜店里,酒气和香汗蒸的罗霍飘飘然。他捻起一根烟,凑到嘴边,深一口浅一口的吸着。灯光、电子乐和尼古丁撩拨着这位曼联飞翼的交感神经,又一口伏特加下肚,阿根廷人的肾上腺素奔涌而出:心跳加速,瞳孔扩张,血液开始被输送到几个关键的部位。此刻的他觉得自己是一条龙,吞吐的烟雾里裹挟着烈焰的余威。

 

曼联弃将炮轰范加尔:没帮助我适应 活该夺不了冠 详情>>

迪马利亚在去年夏天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他已经随队提前夺得了法甲冠军,欧冠也进入了八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迪马利亚对范加尔表示了不满。

 

皇马旧帅:皇马连马竞都不如 MSN比BBC要强 详情>>

国家德比在即,前皇马主教练舒斯特尔也发表了自己对国家德比的一些看法。在他看来, MSN要比BBC更出色,就处理攻守平衡这点来看,皇马甚至都不如马竞。

 

英媒曝梅西续约巴萨陷僵局 曼城80万周薪挖角 详情>>

在成功邀请到瓜迪奥拉担任球队主帅之后,挥舞着大把石油钞票的曼城又有了一个更加令人吃惊的计划。据《太阳报》报道,由于梅西同巴萨的续约陷入僵局,因此曼城再次准备挖角,除了愿意支付2.5亿欧元的违约金之外,他们还愿意为梅西提供一份周薪80万英镑,长达五年的合同。

 

不走了?詹皇TV节目夏天上映 或会终老克利夫兰 详情>>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很多人都在猜测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是否会再次离开克里夫兰。据最新消息,詹姆斯和他的团队将在今年8月推出一档关于克里夫兰的电视节目。

 

MVP榜:库里榜首KD超LBJ 庄神控卫丛中一枝独秀 详情>>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排行,库里依旧毫无悬念位居榜首,杜兰特反超詹姆斯升至第2,威少超车莱昂纳德来到第4,后五位包括保罗、洛瑞、托马斯、利拉德4名控卫,庄神较上期提升1位来到第9。

 

库里透露儿时想当扣将 他用苦练改变这项运动 详情>>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斯蒂芬-库里已经是公认的NBA史上最伟大射手,但事实上,小时候的萌神梦想着能成为一名扣将。

 

郑智:留用高洪波是正确决定 永远真情祝福国足 详情>>

1日晚上,中国足协宣布高洪波留任,对此郑智表示:国家队这两场比赛的表现大家也都看到了,高指导功不可没,足协让他继续带队也是对现任教练组的一种认可,也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毕竟他对球员的特点和使用也比较了解,继续带队会将一些好的东西延续下去。

 

男篮4月2日开始训练 教练组由李楠牵头 详情>>

据苏群透露,中国男篮第一批集训队员除请假和养伤的以外,大部分球员已经在北京集结,4月2日开始集训,教练组李楠由李楠牵头,篮协仍然在与宫鲁鸣进行沟通。

文章关键词:库里曼联范加尔迪马利亚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